>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冯导“闹脾气”:执行导演春晚影响我宣传新片

来源:搜狐娱乐
冯小刚
冯小刚

  “我自己想做的事情已经做完了。《私人订制》和央视春晚,都属于对观众的回馈,跟我内心不发生什么关系。”导演冯小刚在28日举行的贺岁喜剧《私人订制》发布会非常率直地说。时隔三年,冯氏喜剧再度回归,被问及票房过五亿可不可以?冯小刚反问:“能不能再高点?”

  他同时也表示,“最在意票房的是中军(华谊兄弟董事长),我比较在意观众。”发布会上,冯小刚还一一点评了三位加盟的新生代演员白百何、李小璐和郑恺,也分享了与他们的故事。

  为什么要懂事儿?

  冯导吐槽:“春晚非常耽误我电影主业”

  “同时,冯小刚直言:“我自己想做的事情已经做完了。《私人订制》和央视春晚,都属于对观众的回馈,跟我内心不发生什么关系。”此前冯小刚导演曾表示,拍《一九四二》了结了19年的心愿。《一九四二》华谊兄弟斥资2.1亿打造,冯小刚历经18年酝酿,9个月筹备,5个月艰难拍摄。”

  继2010年《非诚勿扰2》之后,时隔三年,冯氏喜剧再度空降贺岁档。影片由葛优、白百何、李小璐、郑恺领衔主演,宋丹丹、范伟、李诚儒、王宝强等众多喜剧大咖加盟,将于12月19日上映。

  发布会上,主持人询问冯小刚导演《私人订制》是一部怎样的影片,冯小刚用了9个字来形容:“不正经、不着调、不讲理”。冯小刚导演说:“大家看的时候都别太较真,也就是处处合理、处处不合理。从小到大,长辈都教育我们要做一个循规蹈矩的人,其实是打着为你好的名义在奴役你,有谁比你自己更为你自己好?我们今天就撒点野,都叫我们这一代人要学会懂事,别操蛋了,为什么要懂事儿啊?”

  发布会后,现场有记者问冯小刚宣传《私人订制》会不会耽误执导春晚?他说,“你应该反过来问,春晚耽不耽误我宣传,电影才是我的主业。(那耽不耽误?)非常耽误。”被问及是否在意票房表现?冯小刚直言:“最在意票房的是中军(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其实我比较在意观众。”

  很遗憾没有梦想没有追求

  冯导回应影片似《甲方乙方》:都是一个爸爸搞出来的

  影片从发布第一支预告片开始就被网友们评价道“疑似《甲方乙方》”,都是几位主演开办了一个帮助客户“圆梦”的业务,各种搞笑故事在不同的客户之间展开。

  冯小刚首次正面回应此问题:“《私人订制》是对《甲方乙方》的致敬,这俩都是一个爸爸搞出来的。”冯小刚解释说,从1997年《甲方乙方》到2013年《私人订制》,

  16年社会发生了很大变化,大家心里的愿望不一样了,“有网友留言说,《甲方乙方》上映的时候他们第一次谈恋爱,看得特高兴,当时俩人就好了。如果,当时他们结婚,第二年有孩子,现在孩子都15岁了。”

  主持人问冯小刚,如果可以,你要给自己订制一个怎样的梦想?冯小刚说:“我好像没有什么愿望没实现,我现在回想一下小时候,那些梦想都实现了,还超过了不少。”他还笑称:“我现在是一个没有梦想的人,很遗憾,没什么追求。唯一追求就是让自己的日子过得更不正经一点。”

  新生代加盟

  白百何获冯导肯定:“演不着调的,她占了偏门”

  发布会开始发布了名为“圆梦四人组”制作特辑,视频中,四位主演葛优、白百何、李小璐、郑恺组成“忽悠小分队”,诸多片场花絮曝光。视频播放完毕后,白百何、李小璐、郑恺身着片中戏服佩戴墨镜以“舞台剧”形式出场,白百何化身“情景设计师”,李小璐担当“梦境重建师”,郑恺则变成了“心灵麻醉师”。

  冯小刚一一点评新生代演员。他说:“演喜剧最佳组合是葛优和刘蓓,但是刘蓓年纪大了,演一个特贫的小姑娘,不合适。后来发现了白百何,这个很好,现在就等着发现一个新的葛优了。内地演员,演性感妩媚的,能有那么几位,但是能演不着调的,比较少,百何占了这个偏门。”冯小刚还补充,演不着调的,“姚晨也算一个”。

  对于李小璐,冯小刚说:“我和她十年八年没见了。之前看她的戏是陈冲导演的《天浴》(1999年),觉得挺不错的。还有女演员里面北京人少之又少,徐静蕾、刘蓓,再有就是李小璐了,最重要她讲的是北京话。”

  对于郑恺,冯小刚说:“我很喜欢这种好看的男人,帅而且不奶油。眼神看着诚恳,在戏里面的一个圆梦公司里,让‘客户’猜不透你是拿我开心还是真心对我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9/n390994948.shtml report 2347 冯小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已经做完了。《私人订制》和央视春晚,都属于对观众的回馈,跟我内心不发生什么关系。”导演冯小刚在28日举行的贺岁喜剧《私人订制》发布会非常
(责任编辑:张亚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