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巩新亮宣布单身疑与郎朗分手:谢谢曾爱我

来源:搜狐娱乐
巩新亮晒出独自走在沙滩上的照片宣布分手。
巩新亮晒出独自走在沙滩上的照片宣布分手。

郎朗、巩新亮(资料图)
郎朗、巩新亮(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郎朗和巩新亮的恋情在去年曝光后,虽然没有得到两人的亲口承认,但却已是娱乐圈中公开的秘密了。但近日有网络爆料,两人正在遭遇感情危机。11月28日,巩新亮在微博上发出一段感性的分手宣言,并晒出独自在海边的孤单照片。随后,莫小棋转发微博并欢迎她回到“单身俱乐部”。巩新亮方面称她本人在国外,不方便回应。

  11月28日17点45分,巩新亮通过微博宣布单身并晒在海边照片,微博称:“轻抚你即将陌生的脸,那面容曾经是我的天,现在却变成刺向我心头的剑…又是一年一度的感恩节。关于曾经那个你,谢谢你曾那么爱我宠我,谢谢你给我美好的时光,谢谢你教我成长。仿佛刹那都成为过去,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除了谢谢你,还有,祝你幸福!我,会好好的……感恩节快乐!”照片中,巩新亮穿着吊带和热裤,独自在海边,显得落寞孤单。

  随后莫小棋等好友转发微博并欢迎回归单身,称:“呵呵,欢迎来到辣妹单身club!!!”

  巩新亮的疑似和郎朗分手微博曝光后,娱乐圈一下子热闹了起来。今天王力宏刚刚宣布结婚,就有网友教李云迪使出大招,宣布和郎朗在一起。

  据悉,郎朗与巩新亮相识于四年前的朋友聚会上,之后郎朗展开追求,巩新亮很快倾心于这位钢琴家。巩新亮不拍戏的日子里,就经常往返法国或者瑞士。尤其是被媒体拍到密会后,两人约会更多是安排在海外。

  巩新亮近日惊艳亮相某品牌活动,当记者追问两人近况时,巩新亮避而不谈。早前网上也有曝出两人约定不公开恋情,是因郎朗父母不认可女演员成为未来儿媳。一出道就走性感路线,荧幕形象如此不符合中国婆婆对儿媳审美的性感女演员巩新亮甚至一度想过是否要转型。但四年过去了,郎爸郎妈的态度并没有改观,这也可能是导致两人分手的原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8/n390978229.shtml report 2872 巩新亮晒出独自走在沙滩上的照片宣布分手。郎朗、巩新亮(资料图)搜狐娱乐讯郎朗和巩新亮的恋情在去年曝光后,虽然没有得到两人的亲口承认,但却已是娱乐圈中公开的秘密了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巩新亮宣布单身疑与郎朗分手:谢谢曾爱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