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声音钟伟强七位数签约公司 曝曾与梅艳芳相恋

来源:搜狐娱乐
钟伟强(资料图)
钟伟强(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今年夏天,60岁的香港“摇滚老年”钟伟强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让许许多多的内地观众赞赏这个热爱摇滚的“大叔”。近日,有消息指出,香港娱乐集团大名娱乐,将以7位数价码签约钟伟强。同时,这位与张国荣、梅艳芳有着种种过去的歌手,将在即将发行的新专辑里,诉说他与梅艳芳的一段不为人知的情感。

  60岁的钟伟强,在第二季《中国好声音》上凭借一首经典歌曲《Rolling in the deep》赢得爆棚人气,而他与毕夏合作的《hey jude》也成为许多观众的手机铃声。他在告别舞台时的那句“摇滚不死”,更是深深地印在了许多人的心里。阔别歌坛20余载,卖了20余年保险的他,现在终于迎来事业新起点。

  据知情人士透露,香港知名娱乐集团大名娱乐,即将以七位数的筹码签下钟伟强。其中包括发行新专辑、举行巡演、拍摄纪录片等合约内容。但有圈中人对此持谨慎态度:“以七位数代价签约一位年过花甲的歌手,此举风险太大。”他表示,如此高的金额,可能是好声音制作方灿星娱乐与大名娱乐博弈的结果:“刚刚好声音在惠州的巡演,钟伟强也以选手身份登台献唱。据我了解,好声音之前一直想签钟伟强,但因为年龄关系。迟迟未能下定决心。后来大名娱乐想签伟强了,可能双方打了一场价格战,所以金额会如此之高。”

  钟伟强与故去的张国荣、梅艳芳曾有过鲜为人知的感情。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圈中人表示,钟伟强曾与梅艳芳有过一段朦胧期的爱恋。而在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中,钟伟强也将这段情感融入到作品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8/n390978166.shtml report 2692 钟伟强(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今年夏天,60岁的香港“摇滚老年”钟伟强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让许许多多的内地观众赞赏这个热爱摇滚的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好声音钟伟强七位数签约公司 曝曾与梅艳芳相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