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云迪演奏会即将亮相南京 开票一周票房近半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 张艳

  素有“古典界票房神话”之称的著名钢琴家李云迪 ,即将在2014年1月18日登临南京五台山体育馆,一场古典与现代完美结合的新年音乐盛会——“泸州老窖金镶玉之夜李云迪2014南京新年音乐会”即将声动金陵。

  李云迪介绍说,今年的30城30场“中国钢琴梦”巡演以及欧洲巡演,全部都选择在标准的演奏古典音乐的音乐厅,这是对古典音乐的一种尊重和传承。但他也希望能在其他场馆以其他形式与更多人群进行交流,古典音乐不应该被束之高阁只被少数人欣赏,应该贴近大众和生活、跨越领域和年龄。因此,主办方将此次新年音乐会搬进了五台山体育馆,并将门槛设置的很低,乐迷们甚至只需花最低100元就可进场聆听,100元至380元的低价票占总票房的四分之三,这让更多的乐迷有机会近距离感受大师的音乐魅力,共度钢琴梦的巅峰之夜。当被问及是否将音乐会一直举办下去,李云迪豪迈表示希望明年能够挑战六万人体育场。

  熟悉李云迪的人都说,李云迪似乎是专门为钢琴而生的,他对音乐有着异乎寻常的天赋。本次演出在舞美设计方面,主办方为了迎接钢琴王子的到来,专门为此次演出设计了梦幻三面台。众多的LED大屏、变幻莫测的灯光,震撼的音响效果,情景或大雪纷飞、或星罗密布,配合王子绝美的琴声,琴“静”景“动”的完美交融,将带给你如梦如幻的视听盛宴。

  李云迪作为当今古典钢琴届炙手可热的偶像,所到之处无不掀起一阵阵古典音乐的旋风,并一路续写着“票房神话”。南京新年音乐会开票一周,票房异常火爆、反响极其热烈,仅一周时间票房已销售近半。 

yule.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128/n390960283.shtml report 2301 [相关]李云迪享VIP通道造..|王诗龄欲拜师李云迪网..素有“古典界票房神话”之称的著名钢琴家李云迪,即将在2014年1月18日登临南京五台山体育馆,一场古典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