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开半夏》将播 周毅以身试险

来源:搜狐娱乐
《花开半夏》周毅饰如风妈妈
《花开半夏》周毅饰如风妈妈

《花开半夏》 周毅剧照
《花开半夏》 周毅剧照

周毅写真照
周毅写真照


  搜狐娱乐讯 改编于九夜茴同名小说,由李少红监制,曾念平执导,林申、李沁、归亚蕾、尤勇、苗侨伟、周毅、房子斌、杨洋、马晓灿等主演的纯爱剧《花开半夏》,将于本月30日登录湖南卫视周播剧场播出。青年演员周毅一改电视剧《千金归来》中“夺爱女”赵真真的形象,出演卧底警察1149(房子斌饰)的家属。听说丈夫出现意外,不想在急着赶往医院的路上遭遇车祸。从此他们的儿子如风成了孤儿。据悉,拍摄这场戏时,男子汉作风的周毅不惜亲自上阵。

  “生如夏花,却只花开半夏”,电视剧《花开半夏》中男女主人公残酷的生死恋,完整地呈现出了原著小说的精髓。剧中,每个人物的命运好像冥冥之中被安排好了一样,命运铸成的痛苦却由现实来负责。周毅饰演的如风妈妈有着一个完整的家庭,由于丈夫职业的特殊性,注定了她要每天过着担惊受怕的日子。丈夫在一次任务执行中,警察和犯罪分子乱抢交战时被战友叶向荣(尤勇饰)误杀,听闻噩耗的如风妈妈(周毅饰)疯了一样跑向医院。谁知道路上遭遇车祸。

  谈及这场危险的车祸,虽时隔两年,但周毅依然印象深刻,“当时拍摄时,剧组已经找好替身了,因为替身的体型和我存在些差距,所以我决定不用替身,亲自来完成,真的开机了,我才感受到现场有多危险。”看着娇小瘦弱的女孩子,有这么大胆的行为,使现场不少的工作人员为她出了不少冷汗,“最大的心理保障,其实是导演以及现场的工作人员给我做了很好的防护措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8/n390958066.shtml report 2973 《花开半夏》周毅饰如风妈妈《花开半夏》周毅剧照周毅写真照搜狐娱乐讯改编于九夜茴同名小说,由李少红监制,曾念平执导,林申、李沁、归亚蕾、尤勇、苗侨伟、周毅、房子斌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花开半夏》将播 周毅以身试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