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田亮迎史上最难任务 四老爸笃定“搞不定”

来源:搜狐娱乐
"跳水神童"田亮大战五萌娃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全新父子亲情互动趣味真实感动记录《爸爸去哪儿》山东威海站下期将于本周五晚22:00播出。在上周五晚播出的威海站上期中,被网友们戏称留下了该节目开播以来最大的“悬念”——森爹田亮独自一人带五个萌娃。网友和观众们都很担心田亮一个人带领下的娃娃们会出现什么状况,而其他四位被分配一大早出海打渔的老爸们则更担心田亮本人。

  张亮:照顾好我们的孩子

  大家犹记得四位清早出海打渔的老爸们,临出发前的担心,他们都蹑手蹑脚帮各自的孩子准备好衣服,为的是给临时老爸田亮减轻点工作量,而张亮那句发自肺腑的“田亮,照顾好我们的孩子!”还在海平面上飘荡着还未散去之时。这一头的田亮已经开始了人生第一次给五个孩子又当爹又当妈的生活。除了手忙脚乱还是手忙脚乱,面对五个小怪物,纵贯整个节目的田亮处女座洁癖模式自动死机,哄完这个

  又要去抱那个,还来不及洗五张小脸又要去对付五张饿得哇哇叫的小嘴。这个时刻都在注意形象的、爱干净的老爸不到半天自己就浑身乱糟糟,难怪另外四位老爸更加担心的是田亮。

  郭涛:晕船叫苦不迭 还不如跟田亮换

  森爹田亮在平稳的陆地上有“苦”说不出的同时,在摇晃的渔船上也有位一直被孩子们奉为硬汉老爸的郭涛,也因为晕船而叫苦不迭。在孩子们票选老爸一直嘀咕着想出海的郭涛,因为实在无法抵抗威海海域大风大浪的“热情”,吐得脸色惨白,直言还不如回家一个人带五个孩子,至少能找到稳定的感觉。他不知道的是,正被五个小鬼缠得头都大了的田亮此时此刻更想的是出海迎接风浪。

  四老爸:搞不定

  林志颖、郭涛、王岳伦、张亮纷纷笃定田亮搞不定,但他们没想到的是在《爸爸去哪儿》的锻造中,跳水王子已经完全转变成一位负责任而又勇敢的超级奶爸,他在经历了许多囧事后使出了各种杀手锏一一降服了孩子们,还把四个孩子完整如初的交给了各自的老爸。田亮还是搞得定的。

  要想知道田亮是怎么一拖五度过了半天的时光,是怎样降服这五个萌娃?敬请关注本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播出的《爸爸去哪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8/n390955803.shtml report 2996 "跳水神童"田亮大战五萌娃 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全新父子亲情互动趣味真实感动记录《爸爸去哪儿》山东威海站下期将于本周五晚22:00播出。在上周五晚播出的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