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学院》女神柳岩教约会 自曝约会四大禁忌

来源:搜狐娱乐
女神柳岩 

  搜狐娱乐讯 连王力宏都和女友公开示爱了,这个冬天真是个不爱不行的季节,你现在还在耍单吗?继何炅、白凯南和贾玲亮相节目为宅男剩女倾情支招后,本周五(11月29日)21:15分,湖北卫视《爱情学院》更是请来“内地最性感女主播”柳岩教您如何与异性进行第一次约会。节目中,柳岩大方曝光自己的约会四大忌。

  女神柳岩约会禁忌多 主动买单为绝交

  在本期《爱情学院》“轮值院长”戴军千呼万唤的赞美之后,“不但长的漂亮,戏拍的好,会唱歌,而且还智商很高”的神秘嘉宾柳岩闪亮登场。她身材曼妙,性感妩媚;她脸蛋漂亮,绝对美人;她口才伶俐、歌声动听,被赞高智商才女,从外形到气质都属“女神级”人物的柳岩,约会时会有怎样的禁忌呢?

  柳岩自曝,自己约会有四大忌:首先约会地点有禁忌,约会选在游泳池的男人不能要;约会吃饭也有要求,不喜欢约会时候吃火锅;还有一点是柳岩最不能忍受的就是男生约会迟到,“女孩可以迟到5-10分钟,但男生半秒钟都不行”。最后一个忌讳就是一向爱美的柳岩,约会时对男生的着装格外在意,邋邋遢遢、不修边幅的人肯定没机会过关。

  谈到约会买单的问题,柳岩也有自己特殊的“行规”。柳岩说自己很多时候会抢着买单,不过她买单之后,基本上不会再跟这个男生约会第二次。“如果第一次约会我买单的话,说明这个男生没戏,我就不想跟他再有什么瓜葛了。”柳岩坦言自己第一次其实很好约,但如果第一关过不了,一般就不会有第二次机会了。

  抠门土豪惹美女众怒 “约会达人”遭斥责

  而当期前来学习如何约会的三位学员,第一位出场的是一位铁公鸡土豪,因为曾经有过穷困潦倒的生活,深知攒钱不易,约会时候就会特别“抠门”。“第一次约会我是不会为女生花钱的,我不想让女孩知道我有钱,我也不想随便就把自己的钱花给第一次约会的女孩”,这样的男孩要想成功约会还真是有难度。

  而另一位“高富帅”学员号称约会满意率达到“百分之百”,因为过于油腔滑调,也错失不少爱情。第三位追梦青年之前有一个谈了八年的初恋女友,因为追求音乐梦想,最终女孩离他而去,他的故事深深打动了“爱情班长”柳岩, “一辈子真正能让你体会到爱的感受的可能就两三个人。但你要做好心理准备,有可能下一个对的人,是在你40岁甚至50岁时才会遇到,真的有可能。你不用着急,在这个空窗期,还是可以享受你在等的过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8/n390954646.shtml report 1471 女神柳岩 搜狐娱乐讯连王力宏都和女友公开示爱了,这个冬天真是个不爱不行的季节,你现在还在耍单吗?继何炅、白凯南和贾玲亮相节目为宅男剩女倾情支招后,本周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