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煮妇也疯狂》曝预告 赵立新闫妮翻炒麻辣婚姻

来源:搜狐娱乐
赵立新携手闫妮翻炒“麻辣婚姻”
赵立新携手闫妮翻炒“麻辣婚姻”


  搜狐娱乐讯 由赵立新、闫妮联袂主演的婚姻话题大戏《煮妇也疯狂》日前公布预告片。“佟掌柜”此次变身“美厨娘”,和“教授老公”赵立新深陷离婚风波。几分钟的预告片内,俩人激烈斗嘴,互相埋汰,上演了一出翻炒婚姻的麻辣好戏。而赵立新一句“我终于能挺直了腰杆”,道破俩人婚姻危机,叫看官乐得过瘾,拭目以待好戏首播。

  “谍战专业户”转战婚姻戏 烟火气点燃离婚大战

  《煮妇也疯狂》由著名导演阎建刚执导,是一部讲述中年夫妻由散到聚的婚姻轻喜剧。闫妮扮演的女主角“阿琴”是名“美厨娘”,而男主角“杨树”,则由与阎导有过三次合作的御用男主角赵立新挑梁。素有”谍战戏专业户”之称的赵立新曾主演《永不消逝的电波》、《马迭尔旅馆的枪声》,此次转战婚姻话题戏,老赵戏称“老婆闫妮是厨师,我终于也有烟火气了!”不过他介绍这股“烟火气”只是题材上的接地气。事实上,大学教授“杨树”一角,正是因为埋头研发新药错过了女儿的升学考试,太缺乏“烟火气”,才被老婆炒了鱿鱼,引发了一连串啼笑皆非的复婚化学反应。

  “学术男”造反“美厨娘” 麻辣婚姻回味无穷

  一个是厨师,一个是大学教授,世界观的悬殊也给这对夫妻埋下了婚姻隐患。“我们平淡的婚姻从要离婚的那一刻开始充满了麻辣!”赵立新介绍。片方曝光的预告片中可窥一二:“杨树”那句“我终于能挺直了腰杆”,道破俩人婚姻危机。而端坐在沙发里的“阿琴”那股御姐风范,也终于让观众领略到男主角的造反心态。“这是一部笑中有泪的爱情戏。”对于中年人的爱情,赵立新坦言“不加点麻辣怎么能回味无穷呢?”吊足了观众胃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8/n390953230.shtml report 2345 赵立新携手闫妮翻炒“麻辣婚姻”搜狐娱乐讯由赵立新、闫妮联袂主演的婚姻话题大戏《煮妇也疯狂》日前公布预告片。“佟掌柜”此次变身“美厨娘”,和“教授老公”赵立新深陷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煮妇也疯狂》曝预告 赵立新闫妮翻炒麻辣婚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