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颖儿长裙亮相旅游盛典 获风尚明星旅行家殊荣

来源:搜狐娱乐
颖儿、吴奇隆等明星获颁明星旅行家
颖儿、吴奇隆等明星获颁明星旅行家

颖儿长裙亮相2013旅游盛典
颖儿长裙亮相2013旅游盛典

颖儿长裙亮相2013旅游盛典
颖儿长裙亮相2013旅游盛典


  搜狐娱乐讯 2013旅游盛典昨晚在北京盛大举行,颖儿一袭蕾丝长裙飘逸亮相,与吴奇隆、孙淳等一起获颁“风尚明星旅行家”殊荣。

  颖儿蕾丝长裙惊艳亮相

  本次旅游盛典由《世界》杂志主办,汇聚了吴奇隆、颖儿、孙淳、任重、安以轩、弦子等众多明星嘉宾助阵,现场星光熠熠。盛典除了颁发出“风尚明星旅行家”、“魅力明星旅行家”等多个奖项,还回顾了中国出境旅行15年的发展,展望中国出境旅行未来发展趋势,为更多的人展现更大的世界。

  颖儿当晚以一袭白色长裙飘逸现身,半透视蕾丝设计小露性感,裙摆摇曳身姿曼妙,散发迷人魅力,在红毯上耀眼十足引来媒体一阵狂拍。

  颖儿获“风尚明星旅行家”殊荣

  旅游盛典上,颖儿获封“风尚明星旅行家”称号,令她十分开心。原来拍戏赶通告之余,颖儿亦是一位旅行达人,盛典现场她也跟大家分享了自己旅行途中的趣事:颖儿在今年受邀赴欧洲出席巴黎春夏时装周期间,密集的看秀、拍摄工作几乎将她的时间表排满,不过为了不错过心仪已久的名胜美景,工作至罗马时颖儿特地挤出时间自己打了一辆出租车游览起来,一本旅行攻略加上手机里下载的翻译、旅游软件就成为了颖儿打的逛罗马的“时尚利器”,得以精准又高效地领略异国风土人情,也为欧洲之行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此外,早前作为热播剧《千山暮雪》的女主角,颖儿就和刘恺威一起被韩国釜山政府任命为釜山旅游大使,与韩国当红艺人崔智友并肩担纲起宣传推广釜山旅游和文化的重任。明星旅行达人又身兼釜山旅游大使,颖儿此番获得“风尚明星旅行家”的称号可谓实至名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8/n390949575.shtml report 1914 颖儿、吴奇隆等明星获颁明星旅行家颖儿长裙亮相2013旅游盛典颖儿长裙亮相2013旅游盛典搜狐娱乐讯2013旅游盛典昨晚在北京盛大举行,颖儿一袭蕾丝长裙飘逸亮相,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颖儿长裙亮相旅游盛典 获风尚明星旅行家殊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