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美的时光》热播 颖儿被称“梦幻初恋女友”

来源:搜狐娱乐
颖儿出演《最美的时光》
颖儿出演《最美的时光》


  搜狐娱乐讯 都市情感大戏《最美的时光》正在湖南卫视热播,颖儿在剧中饰演贾乃亮的初恋女友许秋,长发披肩纯情浪漫,却因为一场意外成为贾乃亮尘封在心底最柔软的伤痛。与此同时,她也成为贾乃亮、钟汉良以及张钧甯这段“三角虐恋”中的关键人物。

  《最美的时光》颖儿成贾乃亮心底最柔软的痛

  电视剧《最美的时光》改编自作家桐华炙手可热的小说《被时光掩埋的秘密》,也是继《步步惊心》后,桐华都市小说首次被搬上电视荧屏。该剧讲述的是一个关于暗恋的青春故事,勾起共同回忆的青春岁月和暗恋情愫,为荧屏吹来了一阵清新之风。

  剧中,颖儿饰演的许秋清纯温柔,是整部剧关键人物。一切的故事发展都是由许秋引起,决定了故事的走向。贾乃亮饰演的宋翊虽然外表帅气阳光,但内心却充满了痛苦和纠结。因为对初恋女友许秋的怀念,宋翊一直无法释怀,每天无时不在思念着许秋,让他不敢接受追求者苏蔓(张钧甯饰)的感情,又迫使自己和许秋同父异母的妹妹“麻辣烫”走在一起。这也使得贾乃亮、钟汉良以及张钧甯的“三角虐恋”更加虐心。

  网友称颖儿为“梦幻一般的初恋女友”

  凭借《千山暮雪》走红的颖儿,出演剧中的灵魂人物许秋,与贾乃亮的一段纯真初恋唯美又浪漫,虽然还未正式出场,但却以贾乃亮的回忆中被提及,既而颖儿也被网友称之为“梦幻一般的初恋女友”。

  谈到许秋这个角色时,颖儿表示拍摄时跟贾乃亮一起经历了很多美好初恋场景非常难忘,许秋这个人物虽然以悲剧落幕却在最美好的年华里遇到了真心相爱的人,如烟花般绽放的生命短暂而绚烂,一直活在了爱人的心里,这样的爱情令她也非常感动,不过说到现实生活中的爱情观,颖儿则透露自己并不期待轰轰烈烈的爱情,相反平淡相守才是自身所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8/n390949452.shtml report 2705 颖儿出演《最美的时光》搜狐娱乐讯都市情感大戏《最美的时光》正在湖南卫视热播,颖儿在剧中饰演贾乃亮的初恋女友许秋,长发披肩纯情浪漫,却因为一场意外成为贾乃亮尘封在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最美的时光》热播 颖儿被称“梦幻初恋女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