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石钟山新作 《战火青春》打造年轻版“石光荣”

来源:搜狐娱乐
邵兵饰演年轻版石光荣
邵兵饰演年轻版石光荣

石光荣带领尖刀连冲锋
石光荣带领尖刀连冲锋

杨若兮饰演桔梗
杨若兮饰演桔梗


  搜狐娱乐讯 年一部《激情燃烧的岁月》曾引起观剧热潮,著名编剧、作家石钟山用真实质朴的方式还原了新中国成立初期的军婚现象,同时,也让铁血军人石光荣成为了荧屏经典形象之一。阔别多年,石钟山带着《石光荣的战火青春》回到观众视野。这部有着《激情燃烧的岁月》前传之称的抗战题材电视剧将于12月3日登陆浙江卫视,荧屏硬汉邵兵接过孙海英的棒,饰演青年版石光荣,能否超越前作?成为了不少观众关心的话题。

  石钟山:这个石光荣性格更丰富

  翻开石钟山的履历,《激情燃烧的岁月》、《军歌嘹亮》、《幸福像花儿一样》等优秀作品像繁星一样点缀在其编剧生涯中。由其执笔的作品除了取得不俗收视率外,往往都会赢得极其高的口碑,无论是重播率极高的《激情燃烧的岁月》,还是创新革命题材的《幸福像花儿一样》,均收获了“真实、质朴、动人”的声音。因此,石钟山三个字也成了革命浪漫题材电视剧的口碑保障。

  为何选择再拍石光荣?石钟山坦言,“《激情燃烧的岁月》对我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这么多年来,也有不少拍石光荣青年时期的声音,石光荣身上有着很多启迪现实社会的闪光点,观众想看,而恰好时机也对,于是《石光荣的战火青春》也就应运而生了。”对于这个年轻版的石光荣,石钟山也表示,与孙海英版最大的区别就是这个石光荣不再大男子主义,反而多了很多铁汉柔情的味道在里面,在人物性格上,更为丰富了。

  邵兵:不惧对比渴望创新

  邵兵一直有着“荧屏硬汉”之称,在电影《非缘勿扰2》中壮硕的肌肉留给观众很深的印象。此番饰演石光荣,剧照曝光之初,其穿着军装的样子就被不少网友盛赞为抗战剧里面最帅的军人。由于孙海英版珠玉在前,也免不了被拿来对比,邵兵则坦言不惧对比,“孙海英版的石光荣是无法超越的,而我则赋予了这个角色一些新的性格。”剧中的搭档杨若兮也称赞其演得很深情,这一点是孙海英版本所没有的。

  《石光荣的战火青春》讲述了石光荣年轻时作为八路军尖刀连连长的戎马生涯,并对其年轻时代的爱情做了细致的阐述。剧中,石光荣不但经历了青梅竹马的桔梗妹的穷追不舍,还与女护士王百灵有一段刻骨铭心的恋爱,一生挚爱褚琴则在王百灵牺牲之后出场……出品方表示,“《石光荣的战火青春》整体延续前作的基调,真实接地气,但又加入了新鲜的元素,使人物性格更丰满,全剧更具感染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8/n390949332.shtml report 2505 邵兵饰演年轻版石光荣石光荣带领尖刀连冲锋杨若兮饰演桔梗搜狐娱乐讯年一部《激情燃烧的岁月》曾引起观剧热潮,著名编剧、作家石钟山用真实质朴的方式还原了新中国成立初期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