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岚歌谣祭拒假唱 樱井翔为KT骚动低头谢罪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搜狐娱乐讯(舍人/文)杰尼斯偶像团体KAT-TUN出演了11月27日直播的日本电视台音乐节目《Best artist 2013》,对于因素行不良9月被解雇的田中圣的退团骚动,龟梨和也表示:“真的给大家带去了困扰,非常抱歉”,并称剩下的四个人会继续努力。他的前辈——担任主持的岚的樱井翔也与四人一起低头谢罪:“请一定对四人的KAT-TUN多多关照”。

  田中圣被解雇于10月9日公诸于世,这是四人体制的KT第一次参加直播的音乐节目。在演唱前的talk部分,龟梨代表成员说:“真的是让很多人困扰和担心我们,很对不起”,“大家的支持,对于现在我们的团体来说,是最重要的。我们四人会翻开KT崭新的一页,请你们给予温暖的应援”。站在他旁边的樱井也一起低头:“KT就拜托大家了”。当晚,KT演绎了经典曲《Keep the faith》和当天发行的迷你专辑中的收录曲《楔‐kusabi‐》,尽管从音乐性而言,确实大不如前,“四人的合音却比之前的KT更温和,这或许会成为一种新的风格”。

  岚分别担任了开场和压轴的表演嘉宾,依然是全场最有人气的歌手,并且坚持真唱:“除了大野智显得有些疲劳外,其他四人都状态不错,尤其是拍摄新剧《失恋巧克力职人》的松本润,无论是造型还是歌舞的表现都意气风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8/n390945062.shtml report 934  搜狐娱乐讯(舍人/文)杰尼斯偶像团体KAT-TUN出演了11月27日直播的日本电视台音乐节目《Bestartist2013》,对于因素行不良9月被解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