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叶问热”再度来袭 郑嘉颖《叶问》成“屏霸”

来源:搜狐娱乐
《叶问》再度来袭
《叶问》再度来袭


  搜狐娱乐讯 由福纳影视出品,郑嘉颖、韩雪主演,刘小锋、于荣光、元华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的民国新武侠大戏《叶问》目前正在江西影视频道黄金剧场热播。丰富的功夫元素、感人肺腑的乱世爱情等使得电视剧版《叶问》成为2013年压轴好戏。自2013年开年以来,《叶问》先后登陆了山东、江苏、广东、湖南、浙江等地面电视台,并于年中在贵州、河南、四川、新疆四大卫视热播,此番登陆江西影视频道,不少“叶问迷”笑称,“郑嘉颖版《叶问》从年初播到年尾,是当之无愧的屏霸啊!”

  年初播到年尾 “叶问热”PK“甄嬛热”

  宫斗戏《甄嬛传》以精良的制作,良好的口碑毫无疑问的成为了今年重播率最高的电视剧之一,某电视台曾每日8集连播《甄嬛传》而被网友亲切的封为“甄嬛台”。纵观重播率颇高的电视剧,无论是经典之作《西游记》、《还珠格格》、《新白娘子传奇》,还是《亮剑》、《甄嬛传》,都可以得出“只有好的作品才值得一播再播,观众才会买账”的结论。电视剧《叶问》也正是凭借独特的视角、精良的制作、良好的口碑成为了“屏霸”,数次播出,赢得观众好评的同时,收视率依旧居高不下。

  对比《甄嬛传》引发的“甄嬛热”,用“叶问热”形容电视剧版《叶问》带来的效应一点都不为过。除了使一代宗师叶问的传奇一生再次走入观众视野外,更掀起了新一轮的功夫热潮,有数据统计,每当电视剧《叶问》播出之时,学习咏春拳的人数则呈递进式增长。

  精彩解读一代宗师 网友喊话没看够

  总导演范小天介绍,《叶问》通过一个武者的眼睛,去揭示军阀混战的时代背景,将乱世的时代风云与寻求武学境界、探索救国之路等紧密结合,折射出大时代、大武术的精气神。全剧最具看点的,则是对叶问自身成长蜕变经历的独家呈现。“叶问作为一个向往高山的人,在风云变幻中不停地追问,不停地探索,最终成就功夫神话,登上武学顶峰,这个过程尤其精彩。”

  有别于电影版中截取叶问生平片段的讲述方式,剧版《叶问》展现的是一个小人物最终蜕变为宗师的成长史。接地气的解读方式也使得不少看过该剧网友表示还没看够,名为“翩飞PF”的网友直言,“《叶问》的每次播出我几乎都会再看一遍,里面的动作戏够精彩,非常过瘾。希望原班人马拍摄续集,弥补结尾戛然而止的遗憾,继续解读叶问的下半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8/n390944079.shtml report 3312 《叶问》再度来袭搜狐娱乐讯由福纳影视出品,郑嘉颖、韩雪主演,刘小锋、于荣光、元华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的民国新武侠大戏《叶问》目前正在江西影视频道黄金剧场热播。丰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