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32岁小甜甜布兰妮再曝新欢 爱上27岁小男友

来源:南方都市报
32岁小甜甜布兰妮再曝新欢,爱上27岁小男友 


  南方都市报讯 12月3日,32岁的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将发行最新专辑《B ritneyJean》,近日展开宣传攻势的她亮相《今夜娱乐》(Entertainment Toni-ght)系列访谈节目,首度公开谈论自己的新恋情,她对27岁的男友David Lucado大谈爱慕之情:“我喜欢Lucado的倔强,他十分坚持走自己的路,我爱他,他非常风趣,也很富有激情。我爱他对每一件事都充满激情,这种情绪也感染了我。”

  布兰妮的新男友Lucado供职于一家律师事务所,两人在今年的情人节通过朋友介绍相识,并迅速展开姐弟恋,距离布兰妮与经纪人前男友杰森-特拉维克(Jason Trawick)分手不到一个月。今年3月就有狗仔拍到了布兰妮与新男友同出入的照片,恋情进展飞速令网友咋舌。

  节目中,布兰妮透露已跟Lucado讨论了生子的问题,她希望再多生几个孩子,“先安定下来,然后生几个孩子,或者生对双胞胎”。但布兰妮坦言并不确定是否会与Lucado走到结婚那一步。

  虽然婚途未卜,但Lucado却俘获了老丈人的心。在他与布兰妮约会前,布兰妮的父亲Jam ie暗地里把Lucado身家背景调查个底朝天。布兰妮也没拦着她爸,倒是Lucado很难得地赢得了被布兰妮称为“世上最难取悦之人”的父亲的认可。此外,访谈中,布兰妮还提到新专辑《Britney Jean》,表示这是“我的治愈良方”,专辑将呈现一个不同以往的、转型的布兰妮。

  小甜甜还跟他们谈婚论嫁过

  金童玉女之恋 1999 -2002

  布兰妮与贾老板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童年相识于“米老鼠俱乐部”,2000年,两人公开恋情,被誉为金童玉女,恋情维持两年,后因贾老板怀疑布兰妮跟她的舞蹈老师出轨,选择分手。

  与儿时玩伴闪婚 2004

  2004年1月,布兰妮与幼时玩伴杰森-亚历山大(Jason Alexander)看电影时心血来潮决定结婚,并在拉斯维加斯注册登记,但当天下午便毁婚,闪婚闪离,创下全球最短的55小时婚姻纪录。

  跟舞伴秘婚 2004-2007

  2004年9月18日晚,布兰妮和伴舞凯文-费德南(Kevin Federline)在加利福尼亚州友人家中秘密结婚。并先后于2005和2006年产下Sean和Jayden两子。传因凯文常出入夜店并向狗仔倒卖布兰妮隐私,导致两人离婚。2007年7月,法院宣判离婚结果,两人共享孩子抚养权。2008年在布兰妮一连串疯狂行为、婚姻及监护权的负面新闻爆出后,前夫取得两个儿子的监护权。

  长短脚之恋 2007

  2007年,与N BA湖人队球星路克-沃顿(Luke Walton)传出恋情,男方203cm的身高与163cm的布兰妮相差40厘米,被戏称为“长短脚之恋”。

  经纪人之恋 2010-2013

  2010年,布兰妮与经纪人杰森-特拉维克(Jason Trawick)相恋。2011年12月15日,Jason向布兰妮求婚成功,两人在拉斯维加斯举行了订婚仪式。2013年1月,31岁的布兰妮宣布与杰森-特拉维克正式分手。

yule.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C/html/2013-11/28/content_1979346.htm report 3364 32岁小甜甜布兰妮再曝新欢,爱上27岁小男友南方都市报讯12月3日,32岁的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Spears)将发行最新专辑《BritneyJ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32岁小甜甜布兰妮再曝新欢 爱上27岁小男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