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包贝尔董维嘉出演《大根》 演绎草根白领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董维嘉发布会图片
董维嘉参加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30集情感励志轻喜剧《大根的梦想生活》正在京热拍,讲述了一群青年人为了实现梦想努力拼搏的故事,堪称中国版“阿甘正传”,董维嘉饰演的女一号夏天,曾在海外留学,是个善良大气的美女老板,包贝尔扮演男一号是从农村来城市打工的草根,两人演绎了一段草根和美女老板的爱情故事。

  《大根的梦想生活》真实地展现了当代青年人远大理想和对生活不屈不挠的精神,勇于承担生活的重担,敢于面对生活的压力,体现了北漂一族的生活。包贝尔扮演的草根来到大都市遇到一个董维嘉扮演的美女女老板,发生的一系列的情感故事,笑中有泪,泪中有笑 。

  董维嘉在剧中饰演的女一号夏天是一个美丽善良的公司领导,半路遇到个“愣头小子”大根(包贝尔饰),介绍他在她的公司上班,引发一些乌龙事件。大根是个地道的农村人,为了生活来到了城市,他为人真诚实在,但在这个物欲横流人心浮躁缺乏相互信任的社会里,他却成了别人眼里的“傻子”而受到嘲讽,只有夏天一直在帮助他,是大根真正的人生导师。夏天在认识大根之前有喜欢她的人,可是她喜欢接地气的生活,觉得和大根一起特别的开心,真的是傻人有傻福吧,最终两个人走到了一起。

  董维嘉说:整个剧本都散发着励志的精神,正能量的传递。人与人之间需要相互信任,人活着不是为了自己,个人好了不算好,周围的人都好了,自己也会好,要有一股冲劲坦荡诚实地存活于这个世界上。她说这次饰演夏天这个角色,除了感情戏份多,最主要就是角色展现的特点不要放弃,要为自己的梦想努力,总会有成功的一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8/n390943330.shtml report 1044 董维嘉参加发布会搜狐娱乐讯30集情感励志轻喜剧《大根的梦想生活》正在京热拍,讲述了一群青年人为了实现梦想努力拼搏的故事,堪称中国版“阿甘正传”,董维嘉饰演的女一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包贝尔董维嘉出演《大根》 演绎草根白领爱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