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去哪儿》调料王田亮出山 为老人烹调晚餐

来源:搜狐娱乐
田亮为老人烹调有爱晚餐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温情亲子互动真人秀《爸爸去哪儿》中有笑有泪的故事让大家结识了五组性格各异的父子(女)组合。随着节目中挑战的升级,五组家庭也在不断的被赋予新的标签。其实,因为冠军身份而被人广泛知晓的“跳水神童”田亮由于没有做饭经验,经常利用调料包巧度难关,也因而被封做了“调料王”。在山东荣成的《爸爸去哪儿》中,“调料王”田亮再度将调料包使用得淋漓尽致,原因不是为了能够赢得料理比拼,而是为了给老人一顿有爱的晚餐。

  “调料王”的调料使用进阶教程

  如果说,没有做饭经验的各位爸爸们手忙脚乱的迷失在厨房的油盐酱醋中让大家捧腹大笑的话,现在已经经过几轮打磨的爸爸们在厨艺上都颇有长进。不说做出满汉全席,也能够轻松hold住自家的厨房。从“厨房菜鸟”到如今的自给自足,每个爸爸都是一步一个脚印。而田亮则和“调料包”离不开关系。在《快乐大本营》专场的登场造型就特意设计了手拿“万能调料”。从在北京灵水村时借用“重庆火锅底料”为自己的面食比拼撑腰,意外成功逃离惩罚命运后,在宁夏大漠的集市采购时则率先冲进了商店购买“大盘鸡调料”为自己的沙漠生活保驾护航。这次山东之行,再度使出绝杀拿出了调料包,为了给老奶奶做出美味的红烧肉,也可以说是把调料包用到“最有爱”的一次。

  晚餐故事:被老人感动

  田亮住的房子是一户老人家,当初选房的时候田亮最关心的就“老人家会不会做饭”。结果没想到田亮主动为老人家下厨做起了红烧肉。据悉,田亮那一家的老奶奶是一位教师,后来因为生病腿脚不灵便了。即便如此,老奶奶的礼貌修养深深打动了田亮:“他其实是很喜欢吃红烧肉,因为在海边陆地上跑的东西吃得很少,但是我做完饭奶奶等着我们全坐好之后他才开始动筷子。”这个小小的细节深深触动了田亮,“所以我当时特别有一种不同的感触,奶奶这种礼貌性的心情是非常高兴得感觉,就是很兴奋的这种感觉”。

  《爸爸去哪儿》让孩子从爸爸的引导中不断成长,而爸爸们则通过对不同人和事务的接触也不断有了新的感悟。所以,每次出行都是两个的成长之行,更多精彩,请锁定湖南卫视每周五晚22点《爸爸去哪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8/n390942150.shtml report 2995 田亮为老人烹调有爱晚餐 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温情亲子互动真人秀《爸爸去哪儿》中有笑有泪的故事让大家结识了五组性格各异的父子(女)组合。随着节目中挑战的升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