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蔡康永“告别”金马奖 现身《爱情短信》发布会

来源:搜狐娱乐
 蔡康永
蔡康永


  搜狐娱乐讯 11月30日,由Rainbow戏剧出品并制作、蔡康永小说改编的舞台剧《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将在北京凤凰汇购物中心举办盛大的新闻发布会。作为蔡康永第一部被改编为舞台剧的小说,担任该剧艺术顾问的他对这部作品也十分重视,刚刚主持完第50届金马奖,就将亲自来京参加发布会,为这部作品站台造势。在发布会上,几位明星主演李晟、李佳航、利晴天、小甜甜、伊洋,以及该剧主创将悉数亮相,与观众和粉丝分享自己的“爱情短信”故事。

  金马奖主持获赞 将来京宣传舞台剧

  在刚刚结束的台湾第50届金马奖上,已主持7次金马奖颁奖典礼的蔡康永独挑大梁,表现沉稳,给了观众一场值得纪念和回忆的金马奖颁奖典礼。随后,他宣布自己不会再主持金马奖典礼,希望把机会给新人。近几年,蔡康永除了主持之外,也参与了许多“跨界”的工作,设计、写作均获得了骄人的成绩,此次更是第一次授权演出机构将其小说改编为舞台剧,因此他对这次全新的跨界也十分重视。

  结束金马奖的主持工作之后,蔡康永将马不停蹄的飞赴北京,于本月30日参加在华润置地旗下凤凰汇购物中心举办的舞台剧《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新闻发布会,为自己的倾心之作站台。曾写过“给残酷社会的善意短信”、“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等被网友当做人生箴言“短信”的蔡康永,也将在发布会现场分享自己收到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一条短信,让观众和网友十分期待,不知道会是怎样一条短信让蔡康永念念不忘。

  青春钜制受关注 群星闪耀亮相发布会

  《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讲述了执着于一段无望爱情的女孩逗点,在动物园里遇见了神秘的“造梦者”鹿头上后,继而与自己一直暗恋的小晃开始了一段充满离奇、困惑的爱情旅程的故事。她为了突如其来的爱情而喜悦,却又怕对方知道自己曾经的无心之失而惶恐,最终她才发现,守护在自己身边的,一直是另一个人。

  目前,舞台剧《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正在紧张排练中,几位主演也经常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排练照,引发了粉丝的大量转发和评论。据Rainbow戏剧透露,除了蔡康永之外,几位主演包括李晟、李佳航、利晴天,特邀出演小甜甜、伊洋,都将在11月30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亮相,回忆自己印象深刻的短信,并与观众一起分享自己和这部舞台剧的“独家故事”。Rainbow戏剧创始人、凭借一手打造后青春系列作品在戏剧市场异军突起的85后创业家汪鹏飞,也将在发布会上讲述这部斥资数百万的青春钜制的制作初衷,分享自己创业的心路历程。

  据悉,舞台剧《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将于12月20日至22日在北京解放军歌剧院首演,并将于2014年1月17日至19日在上海艺海剧院上演。目前,该剧北京站的演出低价票已经全部售罄,其他价格的票品也在火爆销售中,相信一定会在今冬为观众献上一份圣诞大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8/n390930909.shtml report 2958 蔡康永搜狐娱乐讯 11月30日,由Rainbow戏剧出品并制作、蔡康永小说改编的舞台剧《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将在北京凤凰汇购物中心举办盛大的新闻发布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