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小锋化身《钢魂》钢铁厂长 再现英雄本色

来源:搜狐娱乐
刘小锋化身《钢魂》钢铁厂长 


  搜狐娱乐讯 日前,年代工业大戏《钢魂》正在新疆卫视热播。该剧由汉阳铁厂两家三代 人的命运展开,讲述了关于中国“三朝国企”的故事。剧中, 刘小锋饰演的是 怀揣着梦想的有为青年陆梦生,完成了中国近现代工业史上最壮 丽的迁徙诗篇 ,尽显年代英雄本色。

  《钢魂》重现历史 刘小锋演绎“钢魂精神”

  《钢魂》中刘小锋饰演的男主角陆梦生是甲午海战烈士遗孤,被张之洞收养 ,成长成为民族钢铁企业汉阳钢铁厂的接班人。抗日战争时期,作为汉阳铁厂的 厂长为了保住中国钢铁工业的唯一命脉,带领铁厂员工冒着被日机轰炸的危险, 将工厂由汉阳沿长江西迁至陪都重庆大渡口地区,危机重重,看点十足。刘小锋 微博感慨:“这是一部民族历史 、有亲情、有爱情、当然有兄弟情!但着重表 达的是爱国之情民族之魂。”

  刘小锋完美“钢魂精神”获网友高度评价

  《生死兄弟之钢魂》作为国内首部钢铁行业剧,围绕“百年钢铁强国梦”这 一主题思想,所讲述的故事就是以重钢集团的前世今生为背景的。刘小锋更是将 该剧中的“钢魂精神”演绎的淋漓尽致,获得网友高度评价。网友“静水流春” 评论说:一部好的作品,不仅仅有艺术欣赏价值,而且对民众有教化和启迪的作 用,净化灵魂,陶冶情操!不同时代,作品反映的社会现状不同,但唯一不变的 是作品所流露出的对真善美的赞美和一个时代的主流价值观。另一位网友“轩辕 沐沐”则说:今晚的钢魂非常精彩!爱国情怀,仁人志士,浪漫爱情,都有了。 看开头的时候,有一种心酸。看到陆梦生的绝不低头和总理的卖血求生,很震撼 。看到梦生和双枝在一起,很有爱。这真的是一部非常棒的剧。谢谢锋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8/n390928596.shtml report 1138 刘小锋化身《钢魂》钢铁厂长搜狐娱乐讯日前,年代工业大戏《钢魂》正在新疆卫视热播。该剧由汉阳铁厂两家三代人的命运展开,讲述了关于中国“三朝国企”的故事。剧中,刘小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刘小锋化身《钢魂》钢铁厂长 再现英雄本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