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客户端黄海波访谈:高圆圆是爱人 海清是媳妇

来源:搜狐娱乐
黄海波自媒体直播间截图
黄海波自媒体直播间截图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导演刘江执导,高圆圆、黄海波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咱们结婚吧》正在央视一套、湖南卫视同时热播,口碑和收视率一路飙升,自开播来稳居晚间黄金档收视冠军之位。11月27日下午14点,《咱们结婚吧》主演黄海波做客搜狐新闻客户端自媒体直播间,与99万网友在线畅聊戏里戏外精彩故事。

  拿这个角色来纪念自己

  聊起自己的剧中角色“恐婚男”果然,黄海波坦言:“果然这个人是距离我自己最近的,我觉得我跟这个角色相似程度至少在百分之九十以上。剧情是编剧孟瑶姐帮着设置好的,但是对这人物所展示出的感情,包括他一些智慧这是属于我自己的。我也拿这样一个角色来纪念我自己吧!”

  “有些角色是很招观众喜欢的,我承认果然这个角色一定会让大家喜欢”关于角色是否受观众喜欢,黄海波在直播间说:“有些角色并不是那么太让观众喜欢,如果演员表达的很不错,会让观众产生一些共鸣,那证明这个演员他的表演上的能力是很强的。”

  提起《咱们结婚吧》今晚的剧情,黄海波信心满满:“万众期待,果然向桃子求婚了,是我们这个戏很大的一个高潮,我跟圆圆对这场戏都非常的满意,导演就更加满意了。”

  高圆圆跟我的私人关系非常好

  直播中谈起合作搭档高圆圆,黄海波赞不绝口,用了三个“非常”:“圆圆是一个非常聪慧,又是在我们这个行业众多女明星当中非常淡定的一个女演员,她跟我的私人关系非常之好。”

  戏里,桃子和果然有情人终成眷属,戏外,不少观众也觉得黄海波和高圆圆生活里很般配。对此,黄海波澄清:“大家可能不知道我跟圆圆的关系,我们俩是老乡,到今天来说,我们已经认识了整整十年了。我们生活里边是特别好的朋友。如果圆圆是个男孩子,估计我们俩得拜把子。双方认识的朋友大家都非常熟悉,等于说我和自己最要好的朋友来合作了一部戏。”他还不忘调侃说:“我们俩之间真是伟大的友谊。你们喜欢我们演的这一对恋人,是诸位入戏太深了!合作这部戏非常美妙,合作默契程度也是非常高的,这一点,圆圆和我都特别高兴,希望大家也能多多爱护大美圆。”

  有网友问起海清和高圆圆的对比,黄海波出口成章:“圆圆演的是爱人,她在我心中无与伦比;海清演的是媳妇,她在我心中无可替代。一个是我最铁杆的朋友,一个是我最亲爱的同学。”

  40岁后去参加《爸爸去哪儿》

  谈起自己的个人感情问题,刚过37岁生日的黄海波肯定回答:“会的,四十岁之前怎么着也得实现了。”

  有网友转发ps恶搞的《爸爸去哪儿》图片,黄海波看后表示“这个有意思”并和粉丝约定好“40以后去参加《爸爸去哪儿》”。

  最后,黄海波在搜狐自媒体直播间透露:“下部戏依然还是和爱情有关,可能爱情的炽烈程度会更加强,更贴近我们年轻人的一部戏。明年我还会有一部属于自己的电影《胜利The Victory》,是一个好看的文艺片,导演是张猛。这是我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部电影作品,希望明年大家也来支持这个戏,这个戏我相信也能给你们很大的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7/n390897430.shtml report 2682 黄海波自媒体直播间截图搜狐娱乐讯由金牌导演刘江执导,高圆圆、黄海波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咱们结婚吧》正在央视一套、湖南卫视同时热播,口碑和收视率一路飙升,自开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客户端黄海波访谈:高圆圆是爱人 海清是媳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