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香港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1118-1124香港票房 《饥饿游戏2》一枝独秀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灰狼
《饥饿游戏2》独撑门面
《饥饿游戏2》独撑门面


2013年11月18- 2013年11月24日香港票房 (单位:万港元)

本周排名
内地片名
香港译名
上映天数
本周票房
累计票房
1
《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
4
1074
1096
2
《逃亡大计》
18
272
1088
3
《雷神奇侠2:黑暗世界》
25
189
3599
4
《僵尸》
32
83
1678
5
《儿凶续集》
11
79
183
6
《黑权大状》
11
76
232
7
《谁调换了我的父亲》
18
64
441
8
《爆3俏娇娃》
11
56
127
9
《盗海狙击》
32
35
1215
10
《引力边缘》
53
24
      2656

  搜狐娱乐讯(文/灰狼) 众望所归的《饥饿游戏2》终于亮相,也打破了之前两周的闷局,就整体情形而言,上周电影市场确实有回升的迹象,但除了《饥饿游戏2》,其他电影的表现都极端逊色,新上映的五部电影均属炮灰,上映到第四周的《雷神2》几乎是暴跌趋势,即使是《饥饿游戏2》也因为片长的缘故而造成排片量偏低,票房低于业内期待值。

  新片上映:《饥饿游戏2》独撑门面

  上周共有六部新片开画,但在所有焦点都在英皇发行的《饥饿游戏2》上,这部电影在众望所归中降临,虽然票房尚可,但因为其146分钟的片长和大幅度的排片,让开画日的整体场次下降一成半,但整体收益略有回升,达到240万左右。

  《饥饿游戏2》首日在35家戏院上映300场,每场人次64,周末更上升至440场,场均人次高达85人。这部电影成功打破之前两周的清冷局面,四天累计超过1000万,看来香港观众对这类杀戮题材还是很感兴趣,民间反映来看,这部电影也比第一部要好看。

  由老牌影星徐枫的汤臣公司制作和发行的港片《过界》,由青年导演刘韵文指导,陈坤、刘嘉玲和田原主演,描述生活在香港和深圳的居民的生活。本片曾入围今年戛纳影展的“一种关注”单元,是典型的文艺片,收入上映42场,场均人次也只有15人,四天累计也只有23万。

  四部小型发行的电影里,高先发行的新加坡电影《爸妈不在家》首日在4家戏院上映16场,场均仅20人左右,但由于周六夺得金马奖最佳影片而引发周日的观众增多,场均人次达到56,四天累计达到15万。

  由杨孟儒执导,邱泽主演的台湾电影《加油!男孩》以青年人的电玩为话题,首天上映两场,场均观众却达到50人,四天累计三万多,算不功不过。

  新版《刺杀肯尼迪》因为缺少知名演员而无法引发观众的兴趣,首天在5家影院上映23场,上座率不高,周末甚至削减三场,四天累计票房12万。

  上周最大炮灰则是吴镇宇、樊少皇和杨丽菁主演的内地电影《猎仇者》,该片首日在5家位置最差的戏院上映5场,总人次不足20,周末被削减为2场,一周累计一万两千元,极有可能创造吴镇宇电影的最差票房纪录。

  老片表现:《金蝉脱壳》反超《雷神2》 《地心引力》重回前十

  《雷神2》不但因《饥饿游戏2》加入而黯淡,更被《金蝉脱壳》反超,降至第三位,周票房仅有189万,但其总票房已经达到3600万,算是不错的成绩。

  两位老牌影星合作的《金蝉脱壳》则因口碑不俗而保持着票房稳定,以272万继续排在第二位,总票房已经突破1000万。

  两部口碑极好的电影中,麦浚龙的《僵尸》继续发力,上周收入83万,目前已达到1678万。而是枝裕和的《如父如子》收入64万,总票房已达到441万。

  上周上映的《潜伏2》场次被削减六成,目前累计150万。一票超级男星主演的《黑金杀机》因收获劣评而被大规模削减场次,目前累计200万左右。周秀娜主演的《爆3俏娇娃》同样表现不佳,11天刚过120万。值得一提的是,上映已经53天的《地心引力》因为内地票房的火爆而再度进入周票房前十,达到2656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7/n390888439.shtml report 8621 《饥饿游戏2》独撑门面2013年11月18日-2013年11月24日香港票房(单位:万港元)本周排名内地片名香港译名上映天数本周票房累计票房1《饥饿游戏2:星火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