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助理否认杜海涛遭雪藏:一切工作正常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助理否认杜海涛遭雪藏:一切工作正常 


  华西都市报讯 昨日下午,杜海涛在微博发表致歉声明,自称下跪行为“过激”,给深爱观众、栏目组和频道造成困扰,带来了负面影响。

  杜海涛在声明里称,“跪拜韩星”事件发生后,他一直在反思和检讨,在近日录制节目期间,湖南卫视的领导和《快乐大本营》节目组的同事,也对他进行了及时的批评和教育。

  11月20日,韩国偶像天团BigBang队长权志龙在北京出席某盛典,一直视权志龙为超级偶像的湖南台主持人杜海涛也在场,他不但激动得语无伦次,还在为其颁奖时单膝下跪。随后此举引发争议,网友在杜海涛的贴吧各种声讨、谩骂。杜海涛后通过某社交媒体上传一张印有“MLGB”字样帽子的照片,疑似向网友反击。

  11月24日,有网友曝光了疑似杜海涛本人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的小号。在小号中,他疑似针对谩骂的网友留言称:“刚把这里公开就见到了九年义务教育都没上完的、不懂事的小孩们。祝福你们,都给我安静点。这里不是微博,我说了算。”

  昨日,有媒体在向湖南卫视内部人士求证时得知,湖南卫视内部已经给杜海涛开出了“罚单”——暂时休假,而已经录制完毕的节目,也有可能会在后期当中对他的镜头做出删减。但是,随即杜海涛的助理就回应称:所谓的“罚单”并不是事实,杜海涛一切工作正常,暂不对此做出相关回应。

  杜海涛助理表示,网上所传的这些都不是事实,“这些东西都不会有,我们的工作都在正常进行,我们一定会对观众负责任,所以过段时间会给大家一个说法。”

yule.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127/n390884890.shtml report 2672 助理否认杜海涛遭雪藏:一切工作正常华西都市报讯昨日下午,杜海涛在微博发表致歉声明,自称下跪行为“过激”,给深爱观众、栏目组和频道造成困扰,带来了负面影响。杜海涛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助理否认杜海涛遭雪藏:一切工作正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