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结婚吧》热映 黄海波人气上涨无关花边

来源:搜狐娱乐
黄海波高圆圆成黄金搭档
黄海波高圆圆成黄金搭档


  搜狐娱乐讯 即使《咱们结婚吧》近日热播,黄海波的人气又涨了一波,但搜索他的相关新闻,除了新戏还是新戏,他在戏外的作风之低调,似乎低于他目前在演艺圈的段位。这不是说人红了就得摆谱儿,而是由此可见黄海波性格的内敛和沉稳。他没靠着绯闻上位,不管他之前几段恋情的开始、结束,围观者都在很久以后才后知后觉;他也曾和高圆圆相识于微时,但直到最近俩人合作,这段疑似“屌丝攀附女神”的关系才被他说出来。

  在演艺圈,从被狗仔爆料到在博客秀文笔再到微博主动秀交际,明星们几乎人人都在不断钻研怎样才能以这一波接着一波的媒体曝光平台来给自己好好服务;黄海波则不然,翻看他最近的几条微博,无不是在为手上的作品做宣传,他在以自己的人气和影响力给剧集做嫁衣,或许会被围观者给予“无趣”的评价,但黄海波也并不会因为这样就更加高调地自我曝光他平时的小日子。

  或许一个演员为人低调惯了,能被人们热议的就只有作品了吧,于是黄海波成也戏剧、败也戏剧,别的人可能会一桩接着一桩闹新闻维持热度,从而好的、不好的个人花边都被观众记得;黄海波则只有在作品上“绊倒”,再接着在新的作品中爬起来,观众就此更容易记得他主演的佳作,而淡忘掉败笔。

  其实观众有时候也会犯晕,分不清到底喜欢黄海波,还是爱上了他在剧里面饰演的果然;显然,至少现在观众已在心中以“果然”取代“余味”了,说到这儿又不得不牵扯到黄海波的作品上。在已播出的《咱们结婚吧》一大半的剧情当中,黄海波扮演的果然虽为男一,却鲜少为自己忙前忙后,几乎都在为他人服务——他曾智斗好色的制片人,把杨桃和焦阳拯救于水深火热之中; 后又在杨桃面前撕下另一“艺术家”虚伪的面具; 他的插科打诨成就了杨桃闺蜜和他邻居李葵的一段姻缘;也会巧用手段把前来办理离婚夫妻的孩子带离“战争现场”、令小夫妻又重归于好,再然后,果然为了哥们儿段西风闹离婚的事儿焦头烂额的。忙了好一通下来,果然似乎总没时间好好陪桃子,谈谈情、结结婚什么的,但果然也没闲着。明里,果然给桃子被洗劫一空的房子换了防盗窗,暗里,他托关系给了桃子一份不错的工作、又对得上桃子的喜好,果然的默默付出就像阳光、空气和水,一直呵护着杨桃这朵有点娇嫩的大龄“温室花朵”。

  戏外,黄海波的“真命天女”到底来没来,观众根本无从知晓,毕竟,他是个那么低调的演员;但在戏内,观众盼果然能早点和杨桃在一起的催嫁心之急切,比起杨桃的老妈那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我们的审美已经厌倦了当下人戏不分的娱乐圈弄潮儿们,厌倦了他们在秀与演之间模糊的价值观; 惟独黄海波还是三不五时地拿出些硬货,证明了自己是个好“演员”而非“职业艺人”的明晰属性。黄海波和他演过的角色多数像是你我身边真实的人,并非最传奇的那个,也没那么多奇情狗血,甚至他个人的生活之于大众还少了些故事性,却实打实多了几分坚硬的独立人格魅力,这样的魅力又蔓延到了他的影视作品中。你已经来不及,就早已被这样低调的黄海波给稳稳地攻陷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7/n390880129.shtml report 3268 黄海波高圆圆成黄金搭档搜狐娱乐讯即使《咱们结婚吧》近日热播,黄海波的人气又涨了一波,但搜索他的相关新闻,除了新戏还是新戏,他在戏外的作风之低调,似乎低于他目前在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结婚吧》热映 黄海波人气上涨无关花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