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马奖明星鼻子有特点 张杨果而调侃刘德华

来源:搜狐娱乐
刘德华走金马奖红毯
刘德华走金马奖红毯

  搜狐娱乐讯 第50届金马奖前几日落下帷幕,红毯上女星争奇斗艳的造型、直播的精彩片段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对象。在去年担任评审团主席的刘德华,堪称“金马史上最帅评审”而备受瞩目,今年刘天王因在颁奖现场对黄渤的仗义表现再度引发网友热议,粉丝们纷纷玩笑高呼:“在一起”。

  美女主持张杨果而“远程调戏”刘德华

  金马奖颁奖当晚,在蔡康永对黄渤进行“调戏”之时,刘德华在台下被拍到面露担忧之色;随即黄渤机智回击,刘德华顿时松了口气并大笑鼓掌。为朋友担忧的刘天王,怎想到自己也成为“被调戏对象”,“调戏”自己的人还是素有“内地最上镜”的新生代美女主持——张杨果而,刘天王由此被网友戏称“泥菩萨过江”。原来,在张杨果而主持的一档东南卫视互动益智节目《超人13猜》中,因节目组邀请了一位鼻子功力强大的嘉宾,张杨果而便顺势拿娱乐圈中大牌们的鼻子开起了玩笑,尽显调皮搞怪本色。当提及“鹰钩鼻”时,张杨果而大笑表示:不就是刘德华嘛!同时“中枪”的还有拥有相当特色“蒜头鼻”成龙大哥。张杨果而作为内地新生的主持四小花旦,讲话伶牙俐齿,颇为机灵。传言拍档郭德纲十分看好她,不仅收为弟子还与其建了一个组合,从张杨果而在节目现场调侃刘德华的细节来看,确有深得郭德纲真传之势。

  娱乐圈明星鼻子成新识脸标签

  早年,有人在网上截取了众多大牌的眼睛图,玩起了“看眼睛识明星”的猜人游戏。张杨果而在《超人13猜》中的两句玩笑话立刻引起网友回应,不少网友大赞其“总结精辟”,并陆续PO出今年金马奖红毯上的明星鼻子图,高喊:“某某某,快来认领你的鼻子!” 明星们的鼻子由此光荣的成为了新的“识脸标签”。今天,小编整理了一些本届金马奖嘉宾的鼻子图,只是看鼻子,你能认出几个明星?(从1到12依次是:刘嘉玲、郭采洁、桂纶美、李冰冰、梁朝伟、刘德华、郭富城、彭于晏、舒淇、张曼玉、章子怡、郑秀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7/n390877238.shtml report 2807 刘德华走金马奖红毯搜狐娱乐讯第50届金马奖前几日落下帷幕,红毯上女星争奇斗艳的造型、直播的精彩片段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对象。在去年担任评审团主席的刘德华,堪称“金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