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辣妈正传》二轮热播 成张译明道新作灵感源泉

来源:搜狐娱乐
孙俪 明道
孙俪 明道

孙俪与张译
孙俪与张译


  搜狐娱乐讯 由新丽传媒和海润影视联合出品的都市时尚爱情大戏《辣妈正传》正在湖北、河北、吉林、陕西四大卫视二轮播出,随着首轮热播二轮紧接跟上的节奏,剧中两大男主角张译和明道人气也迅速蹿升,最近两人都推出了自己的新作——张译首部文学作品《不靠谱的演员都爱说如果》,明道将于12月20日发行的首张个人专辑《失恋美学》。两人坦言,是《辣妈正传》给予自己创作上很多灵感。

  “不靠谱奶爸”张译变身作家 出新作爆料“辣妈”趣事

  张译在《辣妈正传》中饰演的是一个“追爱贱男”,从高富帅鲍帅手中抢走心仪已久的女神,并怀孕生子,组建完美的幸福家庭,做起了不成熟的“孕夫”和“奶爸”。作为一个80后,首次经历婚姻家庭的元宝显得不知所措,甚至手忙脚乱,在处理妈和媳妇之间关系的时候,心力交瘁,特别是面对鲍帅对夏冰无微不至的关怀,元宝愈加愤怒,但是他对夏冰的爱依然浓郁强烈。在不断转变中,元宝和夏冰演绎了一部都市80后成长的励志宝典。张译说,“虽然元宝这个角色可能不是很受观众喜爱,但是其实他所遇到的事情这也是很多人在生活中、婚姻中会遇到的,自己在拍摄过程中也成长了许多,而且在剧组拍摄的时候跟几位主演关系渐渐变得亲密,经历的趣事为自己的新作带来了灵感。”

  此次张译推出的自己的文学处女作《不靠谱的演员都说如果》,书中用幽默而细腻的笔触向读者们讲述了他从幼年求学、少年从军到现在青年从艺一路走来的故事,故事记叙性情生动,文笔犀利有趣,而其中除了对圈内好友的趣事讲述之外,也爆料了很多《辣妈正传》拍摄期间发生的趣事。比如张译就开玩笑一般的在书中提到看起来“高富帅”的明道在拍摄现场说话“特别像唐僧”,说话很温柔,而且也讲到了跟孙俪第一次合作却默契十足,即使拍夫妻戏也并没有太多的尴尬,很自然。除分享趣事之外,张译也在书中分享了《辣妈正传》带给他的感悟和心得,“《辣妈正传》让我提前经历了我人生的阶段,让我在以后的路当中可以提醒我怎么走。”

  正牌男友沦为“黄金备胎” 首张专辑唱起失恋情歌

  《辣妈正传》一结束拍摄,明道便开始紧锣密鼓的筹备12月发行的首张个人专辑《失恋美学》。此次明道在首张专辑中不仅以第三人称唱起了军中兄弟之情,而且还以深埋内心的一段恋情为蓝本填词创作了一首《突然好想爱她》,明道称,“这首歌是写给我失去的那段感情的,曾经失恋的经历直至现在还深埋在我心底,所以就创作了这首歌。”而恰好明道在《辣妈正传》中饰演的鲍帅一角儿正是一位由正牌男友惨遭“被失恋”沦为“黄金备胎”的高富帅。

  《辣妈正传》中明道饰演的鲍帅,原是夏冰的男朋友,但不曾想出国发展的他再回国后已物是人非,本想与夏冰重新再续恋情,但已经与元宝在一起的夏冰已不再回心转意。但是鲍帅充当起保护女神的骑士身份,摇身一变成夏冰的“男闺蜜”,默默守护夏冰让众多女观众大呼心碎。明道也透露这次主打歌的创作不仅在自己的旧恋情上获得了感悟,在《辣妈正传》中鲍帅所经历的情感变化和心理变化也给自己许多“失恋和守护”的启发,明道可以将剧中人物的感情和自己内心的情感相融合,并将其融入到新专辑的创作中。据悉,这张专辑从明入伍前就已经开始秘密筹备,已筹备两年之久。

  《辣妈正传》二轮播出后依然收视不俗,取得了很高的关注度,不仅是一部观众的成长宝典,也成为几大主演的灵感源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7/n390871950.shtml report 3735 孙俪明道孙俪与张译搜狐娱乐讯由新丽传媒和海润影视联合出品的都市时尚爱情大戏《辣妈正传》正在湖北、河北、吉林、陕西四大卫视二轮播出,随着首轮热播二轮紧接跟上的节奏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