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李亚鹏新欢系地产富二代 出道10年只演配角

来源:搜狐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亚鹏在光棍节(11月11日)时称自己“很忙,没心情悲伤”,他果然真的好忙,与王菲离婚72天,竟陆续以闪电般的速度传出多起绯闻,23日被媒体拍到与一名拎柏金包的嫩妹牵手、激吻,还回女生的公寓共度11小时,昨该女被起底是小咖艺人冯静恩,年仅25岁,混迹演艺圈没起色,也有网友称是她中学同学,指她是“地产富二代、土豪,后来去香港留学”。

  李亚鹏上周末被拍到和嫩妹亲嘴,还回对方公寓,昨该女子遭起底,被媒体称是“N线女星”的歌手兼演员冯静恩(原名冯静),两人相差17岁,她年纪轻轻就出道,浓眉凤眼颇有古典美,但作品几乎都是配角,熬超过10年仍没代表作,近期则有单曲推出。

  冯静恩跟王菲撞包

  记者也从她的微博发现,她去年曾和立威廉合拍电影《柠檬》,并放上两人的自拍合照,立威廉被问及此女,想很久才想起来,说:“她只有1、2场戏,个性很活泼热情,会主动找人聊天。”巧的是,被拍到牵手照时,冯静恩的另一只手挽着白色柏金包,竟和王菲昔日手上的爱包同款,且冯的个人资料上,最欣赏的歌手写着是王菲,和偶像拿同款包、牵同个男人,实在讽刺。

  有网友看到这层关系,揶揄“你是来给王菲报仇的吧”,也有网友爆料冯静恩是土财主,家境宽裕,她被爆每回有绯闻,都刚好被拍到,昨有不少媒体研判此女应为博上位炒作。

  女方一夕火红网路

  冯静恩昨果真登上微博热搜榜第9名,有6万多人想知道她的底细,平常发微博回应她的不到百人,昨却有3千多人到她最新的微博留言,但多为谩骂,不少人痛斥她是“小三”。不论是真八卦还是假炒作,冯静恩若真是地产千金,李亚鹏近年一直想大举进军投资房产,谁利用谁还很难说。

  媒体向王菲助理求证,对方说:“没什么好回应的。”冯静恩则以“我现在不方便讲电话”拒谈,李亚鹏的助理则力挺他说:“我老板是一个端正、真性情的人,饭局上,他的习惯是有人敬酒就喝,吃完饭后有人需要送就送,是非常敞亮的人,这其中肯定有误会。”李亚鹏昨晚原订出席的活动,也临时取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7/n390868879.shtml report 2880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亚鹏在光棍节(11月11日)时称自己“很忙,没心情悲伤”,他果然真的好忙,与王菲离婚72天,竟陆续以闪电般的速度传出多起绯闻,23
(责任编辑:张亚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