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约会吧》自信男求仰视 怪癖“吃货”男藏心机

来源:搜狐娱乐
李伯阳
李伯阳

  搜狐娱乐讯 摄影师青春正能量,把自己比作超能量“小太阳”,希望在自己最美的年华遇见他的向日葵女孩。自信心爆棚的男嘉宾自认为自己比同龄人都要优秀,唯一的缺点就是缺女朋友惨遭朋友吐槽,他还能牵手成功吗?某店主是一个有怪癖的“吃货”:爱吃各种做法的鸡蛋,十足的鸡蛋控。他的“三不要”点名要费璇和李帅留灯,这是为何?“土豪”来相亲,却意外遇见另一个“土豪”,两人能否擦出火花?女嘉宾们展开猛烈攻势,幽默男会心仪谁做自己的“押寨”夫人?更多精彩就在湖南卫视11月27日晚22点《我们约会吧+》。

  北京小伙被曝情系前女友

  李伯阳是土生土长的北京人, 16岁的时候为了实现自己的篮球梦去了美国。但是又因为和前女友感情劈裂而提前结束学业回国继续深造。在朋友眼里,男嘉宾是一个很较真的人,吃狗不理包子会去数到底有没有十八个褶,没有就会要老板退货。拷问又曝出自己现在还和前女友有联系,这点让很多女生接受不了。他是否会为了心仪女生做出改变?

  自信男惨遭朋友爆料

  来自天津的摄影师李东,不要以貌取人的女生;不要表里不一的女生;不要负能量太多的女生。疯狂迷恋摄影,喜欢用镜头捕捉美丽,传递快乐。把自己比作超能量“小太阳”,充满无限的青春正能量。爱好和兴趣非常广,他希望在自己最好的时候能遇见心目中的向日葵女孩。他自认为自己什么都好,唯一的缺点就是少一个女朋友,不料去惨遭朋友爆料,说他非常自恋,喜欢拍照。自信心爆棚的他,会如何回应?

  怪癖“吃货”男三不要别有用心

  金冬是一个有怪癖的“吃货”,喜欢各种做法的鸡蛋。他出场的三不要让别人有点摸不着头脑,他说自己没有三不要,只有两个请求:请费璇为和李帅为自己留灯。男嘉宾的这要求得罪了不少女生,邱启明:“你的意思是其他人可以灭了?你看你,为了这两个人,得罪了98个人。”原来男嘉宾一直都两个心愿,就是能在约会舞台上和费璇一起完成一段舞蹈的同时和李帅合唱一首摇滚歌曲。女嘉宾李帅也评价男嘉宾的歌声让人很温暖。男嘉宾提出这样的请求是否还别有用心?他的心仪女生到底是谁?

  “土豪”来相亲遭遇众女生表白

  谢志超说自己不要太“贤惠”的女生,但他的“贤惠”是指呆在家里什么都不做,闲着的女生。21岁的他现在还是一名学生,在花店工作。做这份工作是缘于自己家里有农场、果园和养殖场。男嘉宾的家庭背景让不少女嘉宾称他为“土豪”。令大家都颇感意外的是,一向低调的一位女嘉宾跟男嘉宾聊天时说起自己家里在大连也有农场,并主动示好表示两人如果在一起,可以互补。幽默的男嘉宾让不少女嘉宾心生好感,大家纷纷展开猛烈攻势,并扬言自己要做“押寨”夫人。男嘉宾会被谁的追求打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7/n390867569.shtml report 1636 李伯阳搜狐娱乐讯摄影师青春正能量,把自己比作超能量“小太阳”,希望在自己最美的年华遇见他的向日葵女孩。自信心爆棚的男嘉宾自认为自己比同龄人都要优秀,唯一的缺点就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