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MIC男团空降《2013幽默盛典》与黄艺馨互摸大腿

来源:搜狐娱乐
MIC男团 台上魅力四射
MIC男团魅力四射

  搜狐娱乐讯 自江西卫视曝出国内当红实力偶像唱跳军团MIC男团重磅加盟《2013幽默盛典》以来,MIC男团的一举一动都受到粉丝和网友的密切关注。当MIC男团的身影出现在《2013幽默盛典》的筹备现场时,引发粉疯狂尖叫,场面几近失控。

  “我的男神看了我一眼”

  得知偶像MIC男团要来南昌助阵《2013幽默盛典》,粉丝们早早在机场等候他们的偶像。当MIC男团走出机场那一刻,粉丝们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尖叫起来。四个帅气的阳光潮男看起来神采奕奕心情不错,健次虽然戴着口罩,但显邻家哥哥大暖男气质。鑫少低调依旧帅气逼人。浩哥和约翰友好的为前来接机的粉丝签名并大方合影。粉丝一路跟随直至MIC男团上车,更有女粉丝因偶像看了一眼而激动惊呼,“我的男神看了我一眼”。接机场面十分热闹,足见MIC男团虽然出道才3年却已拥有超高人气。

  疯狂女粉丝飙泪 男神贴心递纸巾

  当MIC男团现身《2013幽默盛典》筹备现场时,台下从全国各地赶来的粉丝立刻尖叫声一片,为偶像狂呼呐喊。MIC男团下场休息时,众多狂热的粉丝在外等候,只为能够和偶像合照、签名,并送上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一名来自西安的忠粉,得知MIC男团出席《2013幽默盛典》,连夜赶来南昌,只为见偶像一面。在得到偶像的签名后激动的失声飙泪,男神们很贴心的递上纸巾,并对粉丝们说,“我爱你们”。粉丝早已激动不已,后台被围得水泄不通。

  MIC男团 台上魅力四射 台下尽显搞怪

  舞台上的MIC男团酷炫逼人、魅力四射,而台下的他们风趣幽默尽显搞怪,和盛典的其他嘉宾已然打得火热。在贵宾室内,和搞怪鼻祖黄艺馨突然玩性大发,健次与黄艺馨互抱大腿,而MIC男团其他成员则妩媚的把手放在健次的大腿上,健次则小鸟依人的抱住黄艺馨,场面相当娱乐搞怪,门外候着的粉丝全都笑翻了,并大声叫道:健次,你的腿可以让我们也摸一下咩!如此阳光可爱的四个大男孩,定能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据悉,《2013幽默盛典》将于2014年1月1日在江西卫视播出。MIC男团的火爆演出,定能给这场高水准的盛典增色不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7/n390867006.shtml report 1395 MIC男团魅力四射搜狐娱乐讯自江西卫视曝出国内当红实力偶像唱跳军团MIC男团重磅加盟《2013幽默盛典》以来,MIC男团的一举一动都受到粉丝和网友的密切关注。当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