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开半夏》开播 韩承羽跨刀片尾曲力挺李湘

来源:搜狐娱乐
韩承羽俊美高挑
韩承羽俊美高挑

韩承羽酷劲十足
韩承羽酷劲十足


  搜狐娱乐讯 青春剧《花开半夏》将于11月30日登陆湖南卫视周播剧场开播,人气演员韩承羽跨刀演唱片尾曲《那片海》。该剧由李湘担任制片人,为了支持自己的伯乐,韩承羽特别献声,力挺李湘。

  《花开半夏》片尾曲《那片海》由演员韩承羽和歌手刘忻共同演绎。有两位人气艺人的加持,可谓是“剧未播,歌先火“,让粉丝和观众非常期待。片尾曲《那片海》曲调忧伤,百转千回,韩承羽深情中透着清亮的声音,融入歌曲,让歌曲的情感直指人心。而本首歌的歌词,也十分贴合该剧的故事,其中“温暖着彼此的孤单……直到你我的爱情,被泪水洞穿。”一句更将剧中人物的虐心爱情娓娓道来。作为演员的韩承羽,不仅在演唱上不输专业歌手,演绎歌曲时更加像是把自己当做歌曲中的人物,彰显了作为演员的表现力,让听者更加感同身受,受到称赞。

  据悉,演员韩承羽主演的第一部作品《另一种灿烂生活》正是由李湘担任制片人的电视剧,并且该剧取得了收视第一的好成绩,作为唯一一位李湘钦点的男主角新人,韩承羽更被称为“湘男郎“,可见其被看好和受重视程度。此次韩承羽特别为《花开半夏》献唱,可见两人师徒情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7/n390866333.shtml report 2478 韩承羽俊美高挑韩承羽酷劲十足搜狐娱乐讯青春剧《花开半夏》将于11月30日登陆湖南卫视周播剧场开播,人气演员韩承羽跨刀演唱片尾曲《那片海》。该剧由李湘担任制片人,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花开半夏》开播 韩承羽跨刀片尾曲力挺李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