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钧甯化身追爱天使 《最美的时光》苦恋贾乃亮

来源:搜狐娱乐
贾乃亮饰演张钧甯心中的“篮球一号”宋翊
贾乃亮饰演张钧甯心中的“篮球一号”宋翊

苏蔓暗恋宋翊(贾乃亮饰)十年之久
苏蔓暗恋宋翊(贾乃亮饰)十年之久

张钧甯雷人装扮与贾乃亮相亲
张钧甯雷人装扮与贾乃亮相亲


  搜狐娱乐讯 由钟汉良、贾乃亮、张钧甯、韩熙庭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最美的时光》【观剧】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剧中,氧气美女张钧甯一改往日的清纯美少女形象,扮起了干练的都市女白领,聪慧机智而又不失调皮可爱。不过,此次让张钧甯备感挑战的却是剧中的感情戏码,剧中,张钧甯饰演的苏蔓暗恋了贾乃亮饰演的宋翊达十年之久,为了宋翊不惜放弃高薪职位,可谓修炼成了痴情“白骨精”。

  十年暗恋 张钧甯誓将苦恋进行到底

  剧中,张钧甯饰演的苏蔓暗恋宋翊十年之久。在一次长辈安排的相亲中,苏蔓突然发现相亲对象正是自己一直苦苦暗恋的宋翊,此后,苏蔓更是誓将苦恋进行到底。为了追寻宋翊的步伐,苏蔓辞去了高薪职位,只身进入宋翊所在的麦古公司当起了一名底层的文员,只为了能够离宋翊更近一些,而进入麦古公司以后,苏蔓的目光也始终追随着宋翊,为宋翊的一言一行心动不已。最终,在苏蔓的努力追求之下,宋翊渐渐也对苏蔓产生了好感。

  张钧甯坦言,刻画苏蔓的心理并不容易,一方面要表现她苦恋宋翊的一面,同时又有面对陆励成时的情感纠葛,这样的情感刻画十分具有挑战。

  结局走向成迷 张钧甯花落谁家?

  至于张钧甯十年苦恋的结局究竟如何?目前似乎还是迷一般的存在。在原著中,经历了一系列事件的苏蔓和宋翊最终牵手走在了一起,而电视剧的结局据传将会有所改动。此前,官方更是透露拍摄了三个版本的结局,最终播出哪个结局将会由网友投票决定,没有播出的结局也会后续通过网络渠道放出。在电视剧中,张钧甯最后究竟花落谁家?是温柔儒雅的宋翊?还是腹黑霸气的陆励成?还要等结局播出之后才会知晓答案,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7/n390864872.shtml report 3837 贾乃亮饰演张钧甯心中的“篮球一号”宋翊苏蔓暗恋宋翊(贾乃亮饰)十年之久张钧甯雷人装扮与贾乃亮相亲搜狐娱乐讯由钟汉良、贾乃亮、张钧甯、韩熙庭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最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