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钱多多》被誉网剧黑马 尹航挑大梁众星护驾

来源:搜狐娱乐
尹航《钱多多炼爱记》 剧照
尹航《钱多多炼爱记》 剧照


  搜狐娱乐讯 除了《屌丝男士》、《极品女士》外,当前网络剧能够突出重围抢夺电视观众群的作品并不多。但是,近日由尹航和高以翔主演的时尚情趣喜剧《钱多多炼爱记》却给观众带来了几重惊喜,爆笑的尺度表演和豪华的演员阵容,无论哪一个都让它具备了值得被持续关注的可能性。

  小成本大制作华丽班底 “网剧黑马”自备“杀手锏”

  随着中国电视剧产量的暴增,网络自制剧已成为一种趋势。当前,《万万没想到》、《钱多多炼爱记》、《快乐ELIFE》等小成本热播网络剧,都在绞尽脑汁为自身突围亮绝招。不管是请男神女神,还是屌丝女汉子,究竟够不够“料”似乎都关系到“夺粉战役”的成败。

  就现在看来,人称“网剧黑马”的《钱多多炼爱记》绝对算是佼佼者。亿元票房俱乐部导演陈正道监制,知名台湾导演林孝谦执导,高以翔、尹航、王阳明、朱丹等时尚明星加盟,仅主创团队就让观众们直呼“美赞了”。大尺度情趣画面,真实爆笑的段子以及制作精良的后期,更由不得网友感叹“劲爆极了”。而且片头曲由“好声音”孟楠与毅光年齐力打造,这决胜“杀手锏”还不止一个。

  荧屏New Face尹航挑大梁

  在已经播出的剧集里,“鲜绿女汉子”钱多多不仅给大家展现了她作为小女生的可爱一面,还给观众们带去“小胸女”智斗“群魔乱党”的精彩故事。王阳明、周韦彤、谢依霖、朱丹等大咖纷纷现身助阵,不做红花当绿叶,为钱多多(尹航饰)和许飞(高以翔饰)的婚前恋爱设下了重重障碍,可谓是逗趣十足。

  潜力女主在众星“护驾”下独挑大梁,游刃有余的演技表现和富有层次的感情拿捏,很多人表示刮目相看并叹“期待值回本”,尹航与生俱来的喜剧天赋和可圈可点的哭戏,更被导演称赞是“难得一见的有趣演员”。戏外,她首次和高以翔的合作是该剧一大看点,不过也让不少人对爆笑与眼泪齐飞的《钱多多炼爱记》究竟能以多少点击率完美收官充满好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7/n390862730.shtml report 2754 尹航《钱多多炼爱记》剧照搜狐娱乐讯除了《屌丝男士》、《极品女士》外,当前网络剧能够突出重围抢夺电视观众群的作品并不多。但是,近日由尹航和高以翔主演的时尚情趣喜剧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钱多多》被誉网剧黑马 尹航挑大梁众星护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