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毛毅《如锦》成民国土豪 “坑爹”没商量

来源:搜狐娱乐
毛毅《如锦》剧照
毛毅《如锦》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美人心计》导演陈国华执导的年代家庭励志大戏《如锦》结束了在湖南、广东等地面频道的热播后, 11月24日登陆央八黄金档。该剧汇聚了温峥嵘、毛毅、陈莎莉、李勤勤等实力派演员。全剧以情动人,通过封建社会末年大家族的兴衰起伏,折射出一个时代的变迁。青年实力演员毛毅在剧中饰演的“曹兆康”是个不折不扣的民国土豪,虽然从小娇生惯养长大游手好闲,但却可以为了赢得一份自己想要的爱情,整天绞尽脑汁,想方设法。

  置身声色犬马 一掷千金力捧梨园小旦

  在电视剧《如锦》中,演员毛毅饰演的“曹兆康”在优渥的环境中长大,虽然他锦衣玉食,却总要面临着家庭重重的矛盾,感觉不到幸福和温暖。直到成年后,遇到昆曲小旦秦可儿,“曹兆康”一见倾心,从此整天想法子要迎得秦可儿的青睐。谈及角色,演员毛毅表示,每个孩子生下来都是一张白纸,也许从小生活富裕的孩子会面对比一般孩子更特殊和复杂的问题,在宠坏的孩子身上,不好的一面会更明显,因此就不容易考虑别人而只考虑自己。毛毅透露,这不是自己第一次饰演富二代,所以诠释起来,压力不算太大。而且演“富二代”也不是一种简单的重复,每个戏里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对于我来说都是一种全新的体验。

  刻画另类土豪 五毒俱全难掩愤世恨俗

  导演陈国华透露,剧中的亮点角色是由内地新晋优秀演员毛毅所饰演的“曹兆康”。这是一个败家,骗婚,敲诈,赌博,看似无所不做、五毒俱全的富二代,任性、刁蛮的他其实内心是极为单纯,愤世恨俗。因其自幼缺乏家庭的看护与管教,从而形成了争强好胜的个性。性格乖张的他经常与自己身边的人产生矛盾,却意外喜欢上了昆曲小旦秦可儿,一段段纠结的情感冲突让“曹兆康”这个角色极具戏剧性。据知情人士透露,电视剧《如锦》杀青时,故事的大结局仍然没有确定。男主角“曹兆康”(毛毅饰)究竟是生是死,制片方准备了两个不同的版本,最终采用哪个是根据播出前半段观众的反应而定的,于是,毛毅的“生杀大权”将掌握在观众手中,这种做法也确实符合“群众路线精神”,在电视界可谓是开创先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7/n390860887.shtml report 2522 毛毅《如锦》剧照搜狐娱乐讯由《美人心计》导演陈国华执导的年代家庭励志大戏《如锦》结束了在湖南、广东等地面频道的热播后,11月24日登陆央八黄金档。该剧汇聚了温峥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毛毅《如锦》成民国土豪 “坑爹”没商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