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费玉清上海大舞台个唱即将举行 亲笔信献歌迷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费玉清
费玉清


  本周五晚,费玉清连续第十年年末在上海大舞台的个唱将如期上演。每到年底,费玉清演唱会门票都成为城中小辈们孝敬家长最好的礼物,陪父母一起去听一场费玉清演唱会成为最好的尽孝方式之一。那么多年不间断的相约也使歌迷形成了一种惯性,他们都希望小哥能够一直唱下去。在得知上海的歌迷如此热情之后,费玉清通过《新闻晨报》亲手写了一封信给晨报读者和喜爱自己的歌迷朋友们。

  痴迷音乐

  民歌流行信口唱来

  对于音乐,费玉清可以用“痴迷”二字来形容。他最爱做的事情就是在流行音乐以及中国民歌的曲库中搜罗适合自己演唱的歌曲。开启巡演10年中,他每年都会大面积更换曲目,从上海老歌唱到宝岛校园民谣,从电影插曲唱到当今乐坛最为流行的歌曲,逐渐积累了覆盖面广、年代跨度大、适合各年龄层次歌迷的“费氏曲库”。虽然曲库中的大多数歌曲并非首唱,但他那华语乐坛标签式的温婉演唱风格将这些歌曲都敲上了小哥烙印。曲库也随着他到各地演出的积累,每年都在不断地充实和刷新中。近些年的上海演唱会中,他都率先推出民歌或内地流行歌曲的翻唱新作问世,从《军港之夜》、《洪湖水浪打浪》再到《十送红军》、《难忘今宵》。这些经典好歌经他娓娓唱来,均呈现出独特的费式魅力,每次都会让歌迷朋友耳目一新。今年上海个唱,小哥又将重新演绎《十五的月亮》这首歌迷们耳熟能详的歌曲,他希望将这首象征着月圆人团圆的歌曲,送给所有举家前来观看演出的歌迷。

  孝心有加

  遵从父母善待歌迷

  费玉清私下深居简出,对父母的孝心堪称楷模,赚的钱除了投资房产和坚持默默无闻地投入固定的慈善基金外,用于自身的部分极少。其他大部分都用于孝敬双亲,不仅每年奉上巨额赡养费,更在生活中尽心尽力侍奉左右。据悉,他的妈妈生前也很爱唱歌,小哥的好歌喉除遗传妈妈外,更得益于妈妈的严厉督导。小哥曾说过“今生唱歌只为妈妈”,每次小哥感到疲倦时妈妈的一句“有人听就该惜福”让他重新振作精神。而每次费玉清在各地举办演唱会时,都会有歌迷带着父母一同来观看,温馨的场面让小哥也感动其中。

  费玉清说:“我父母也蛮奇妙的,他们比我还要爱护听众。像我母亲就会常说我在舞台上往左面走不往右面走,照顾不到另一半的观众。他们还会说,这么多歌迷要跟你握手合影,你为什么不好好地握手,我说我很乐意,我甚至想跟他们坐下来好好吃顿饭,但是有的时候保安人员有他们的工作,我必须要考虑他们的职责。”从小到大,费玉清都很遵从父母的意见,几乎没有经历过所谓的青春叛逆期,“在父母前面,我几乎没有大喊大叫失态的时候,不会让情绪过夜。不管白天有什么不合,当他们要进房间睡觉的时候,我都会补上一个睡前的抱歉,对他们说,爸爸或者妈妈,你说的我懂,我会尽量改进。我们这个年代的人,还都是孝顺的。”正是因为有这样的父母,小哥才会至始自终,由内而外地善待歌迷,他对待歌迷的言行举止其实比他的金嗓金曲更能打动人心,这才是小哥身上最为宝贵和闪亮的地方。

yule.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127/n390859024.shtml report 3000 费玉清本周五晚,费玉清连续第十年年末在上海大舞台的个唱将如期上演。每到年底,费玉清演唱会门票都成为城中小辈们孝敬家长最好的礼物,陪父母一起去听一场费玉清演唱会成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