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铁娘子》顺利杀青 黄曼不舍剧组情

来源:搜狐娱乐
黄曼陈昭荣《铁娘子》剧照
黄曼陈昭荣《铁娘子》剧照

黄曼宣传照
黄曼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投资打造励志年代大剧《铁娘子》在沪杀青。该剧云集黄曼、靳东、陈昭荣、周奇奇、李天柱、姚卓君、丁子玲等众多实力派演员。黄曼领衔该剧出演女一号白雨禾,戏中的白雨禾就如她的名字一样风雨欲猛烈,禾苗愈茁壮。

  “白雨禾”吸引黄曼出演该剧

  电视剧《铁娘子》作为华策影视倾力打造的原创年代大戏,此次携手“品质年代戏”导演李云亮和台湾金钟奖编剧李顺慈,在故事上力求体现剧本精髓,力求打造一部品质一流、传播主流价值观的年代“正”剧。而黄曼此次挑大梁出演剧中铁娘子“白雨禾”,虽然出身贵族,从小被父亲宠爱,但身上却没有骄横霸道的戾气,举手投足间,都彰显着大户人家的风范。在当时的封建社会中,女人最重要的就是贞洁,而白雨禾却遭人陷害沦为不守妇道的寡妇,背着这样一个骂名的白雨禾,没有退缩,而是越挫越勇的对抗着陷害她与迫害她家人的敌人,完美的表达了一个励志女性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而这样的品质也是吸引黄曼出演该剧的一个重要原因。

  《铁娘子》杀青 黄曼不舍离开

  近日《铁娘子》剧组正式杀青,黄曼表示每次杀青都会非常不舍,因为在剧组大家都相处地很融洽,一起开心也一起为了共同的拍摄目标努力,有很多谈得来的朋友,也得到了不少人的帮助,因此她非常感谢大家,并表示自己时刻怀着感恩的心,也期待再次聚首的时刻。此次出演《铁娘子》黄曼凭借精湛的演技和她对人物的用心揣摩, 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一个有酸有甜,有哭有笑有灵魂的“白雨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6/n390812372.shtml report 2959 黄曼陈昭荣《铁娘子》剧照黄曼宣传照搜狐娱乐讯由华策影视投资打造励志年代大剧《铁娘子》在沪杀青。该剧云集黄曼、靳东、陈昭荣、周奇奇、李天柱、姚卓君、丁子玲等众多实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铁娘子》顺利杀青 黄曼不舍剧组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