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有所依》热播 张铎多重家庭身份拼模范

来源:搜狐娱乐
《老有所依》剧照
《老有所依》剧照

张铎饰吕希.JPG
《老有所依》张铎饰吕希

 《老有所依》张铎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赵宝刚、侣皓喆执导的都市情感话题剧《老有所依》目前正在热播,该剧众星云集,张铎、刘涛、乔振宇、奚美娟等众多实力派演员悉数加盟。张铎饰演吕希,是剧中人物江木兰(刘涛饰)的老公,除此之外他还是老人们的孝顺儿子和女婿,孩子的好爸爸,多重的家庭身份刻画出当代独生子女的压力与心酸。

  夹缝中的已婚男人压力大

  张铎在剧中饰演一个已婚将步入中年的男人,一方面要照顾自己身体不好的父母,以及老婆的父亲和家人,还有年幼的女儿,另一方面还要在外面为事业工作奋斗。面对生活中不断涌起的波折和坎坷,性格乐观开朗的他也曾迷茫痛苦也曾犯下错误,但最终他还是坚定的守护在了妻子身旁她,彼此温暖互相鼓励打气,收获圆满结局。

  剧情真实引发观众共鸣

  张铎之前出演过很多电视剧作品里的好男人,对于此剧的角色,他表示与以往并不相同:“之前饰演的好男人角色基本都是完美无缺的,非常优雅体贴善解人意。但是这次不同,因为人物非常真实,也牵扯到更复杂的家庭关系,我们现在的生活里有太多这样的男人,面对各种压力其实活得很累。这个男人也会犯错也会迷途,但勇于悔过和改正。所以,我这次表演得就要更加真实动情,说台词的语气都要反复琢磨,不能让观众觉得假,也不能故意煽情,就是要靠真情实感去打动观众,让他们觉得这就是自己生活中的事情。”张铎出色的演技获得一致好评,在剧中遭遇的喜怒哀乐引发出观众强烈共鸣,《老有所依》掀起收视热潮,也引发了大众对养老这个社会话题的再度重点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6/n390807394.shtml report 3457 《老有所依》剧照《老有所依》张铎饰吕希《老有所依》张铎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赵宝刚、侣皓喆执导的都市情感话题剧《老有所依》目前正在热播,该剧众星云集,张铎、刘涛、乔振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老有所依》热播 张铎多重家庭身份拼模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