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纪敏佳做客《好好学习吧》 秀厨艺制作"三大炮"

来源:搜狐娱乐
纪敏佳做客《好好学习吧》
纪敏佳做客《好好学习吧》


  搜狐娱乐讯 近日,被称为“铁肺女王”的实力唱将——纪敏佳,做客东南卫视生活服务类节目《好好学习吧》,同台的还有“敏捷犬训练师”、“中药百事通”、“天府小吃圣手”、“拉花建筑师”四位生活高人。节目现场,纪敏佳展现出强大的气场,不仅受到粉丝和学员团的热烈欢迎,更是差点让敏捷犬都要“抛弃”主人。

  纪敏佳魅力难挡 几乎让敏捷犬“抛弃”主人

  此次《好好学习吧》节目中的敏捷犬,不仅能听懂英文,还到美国、法国、捷克、马来西亚等国家参加过许多表演。在节目现场狗狗配合自己的主人为大家表演了一场“狗狗敏捷秀”:仰、卧、起、坐、装死、越过障碍物等表演引得全场欢呼不断。之后,敏捷犬训练师现场传授大家训练狗狗秘诀,纪敏佳在短时间内现学现演,居然魅力难挡,差点让敏捷犬都要“抛弃”主人,只听纪敏佳的命令。

  现场大展身手 分享家乡美食三大炮

  纪敏佳是四川成都人,众所周知四川的小吃都与麻辣有关,但是,本期《好好学习吧》的节目现场,纪敏佳跟大家分享的家乡美食和辣一点都不沾边,是甜食——三大炮。三大炮的制作具有很强的观赏性,节目现场纪敏佳大展厨艺,上演了一场“三大炮制作秀”,“色香味”俱全,看得嘉宾口水直流,气势完全不输“天府小吃圣手”。纪敏佳表示,三大炮除了能调动人们的嗅觉外,还可以调动人们的听觉,而且它把四川人民豪爽的性格也融入其中,是她自己也非常喜爱的小吃。

  纪敏佳在节目最后演唱了最新主打歌曲《我在蓝天上歌唱》,节目录制结束后,粉丝狂追拍照留念。纪敏佳表示,在40多分钟的节目中,自己不仅会在欢快娱乐的气氛中学习到富有实用内涵的生活技巧与常识,更努力让自己也成为生活达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6/n390804507.shtml report 1158 纪敏佳做客《好好学习吧》搜狐娱乐讯近日,被称为“铁肺女王”的实力唱将——纪敏佳,做客东南卫视生活服务类节目《好好学习吧》,同台的还有“敏捷犬训练师”、“中药百事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