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话剧《正南正北一条街》将演 探讨底线坚守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和璐璐

  北京市曲剧团将推出现代商战题材话剧《正南正北一条街》。北京人艺著名导演顾威执导,之前他曾推出过北京曲剧《茶馆》、《龙须沟》等经典作品。北京曲剧团中坚力量孙宁、龚丽君、尹伟等在北京曲剧和话剧舞台上早已独当一面,孟冰、李雷编剧,组成《正南正北一条街》的强大班底。

  话剧《正南正北一条街》讲述了华尔街一家大公司向中国企业出售“金融鸦片”的故事。作为中国金融监管部门的官员,李念想帮助被骗的老同学张东北维护正当利益。但令他没想到的是,参与这桩交易的人中有自己曾经的恋人徐晓丹……该剧讲述的不仅有金融商战,还涉及教育、医疗等多个领域。

  导演顾威说:“金融危机、商战只是这部戏的背景,这部戏讲的是人对底线的坚守。剧中有一句台词很好,道德的底线、商业的底线、人文的底线全部失守。我们还在这儿坚守什么?!” 该剧通过揭露当前的社会环境下金钱驱动与人性道德的矛盾冲突,提倡人们应该坚守底线。该剧导演顾威说:“这部剧上演会有很多争议,如果没有争议,那就真的是说明很多人都太麻木了。”据悉,该剧将于12月12日起在中国国家话剧院开演,连续六天,六场演出。

yule.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126/n390800375.shtml report 509 北京市曲剧团将推出现代商战题材话剧《正南正北一条街》。北京人艺著名导演顾威执导,之前他曾推出过北京曲剧《茶馆》、《龙须沟》等经典作品。北京曲剧团中坚力量孙宁、龚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