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河之舞2《舞起狂澜》 > 《大河之舞2》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河之舞2》预热申城演出 踢踏快闪亮相街头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高磊
《大河之舞2》舞蹈演员街头教市民踢踏舞
《大河之舞2》舞蹈演员街头教市民踢踏舞


  上海大舞台外的西广场,近300名踢踏舞爱好者共同跳起了《大河之舞》中经典的爱尔兰舞步,震撼的气势,让围观者感叹“舞蹈也疯狂”!昨日下午,知名舞台剧全新续篇《大河之舞2之舞起狂澜》,以特殊的“踢踏快闪”方式,宣告了12月6日、7日登陆申城的脚步。随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导演约翰透露,《舞起狂澜》沿袭了《大河之舞》爱尔兰风格的传统,但更现代、更摩登。

  《大河之舞》在上海屡创票房奇迹。因此,当续篇《舞起狂澜》出炉,很多人的第一疑问是:这一部和《大河之舞》有多大程度的变化?

  作为《大河之舞》及续篇的导演,约翰坦承,前一部作品的成功,让所有人在面对《舞起狂澜》时压力很大,“观众变得更专业,对舞者的速度要求更快、更猛,好在,《舞起狂澜》10月在都柏林的预演收获了很好的反馈。”约翰介绍,此次舞者加入了西班牙、非洲、墨西哥等地的新生力量,在继承了《大河之舞》踢踏、弗拉门戈的基础上,增加了SASA、非洲舞蹈等元素,“如果说,《大河之舞》是爱尔兰文化的集萃,《舞起狂澜》将会是地球村的新作品。”而谈到曾让观众念念不忘的《大河之舞》音乐,约翰表示,飘渺的爱尔兰特质将继续保留,在此之上,全新的作曲融入了拉丁、萨克斯风,调和成了一种明亮的音乐色彩。

yule.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126/n390799149.shtml report 2248 《大河之舞2》舞蹈演员街头教市民踢踏舞上海大舞台外的西广场,近300名踢踏舞爱好者共同跳起了《大河之舞》中经典的爱尔兰舞步,震撼的气势,让围观者感叹“舞蹈也疯狂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