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赢在中国》企业大咖拍摄海报 另类不敌一招鲜

来源:搜狐娱乐
夏华、姚劲波

  搜狐娱乐讯 昨晚江苏卫视鼎力打造的《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中,王江发布任务,要求两队队员比拼创意。蓝天队的李静、张斗以当下最新潮词汇制作的另类海报,同碧水队情感风格海报上演一场最为激烈的创意PK赛,两队虽各有千秋但蓝天队还是惜败给了碧水队。蓝天队进入圆桌会议室全队进行反思,任务发起人王江一针见血,表示蓝天队失利的原因是因团队执行力上存在问题。

  情感:碧水队靠感性诉求作为主题 夏华风格贯穿始终

  碧水队用情感诉求作为武器PK蓝天队,已成为夏华的惯用招数,虽然老套,但引发的效果却着实有用。以夏华和汪小菲作为人物的创意海报中,夏华再次以母亲形象示人,表现准时靠谱,不会影响家庭团聚这一要素作为该海报的核心诉求。而另一款夏华和蔡明为主体的搞笑版“野蛮女友”海报,主旨明确强悍女友不满男友迟到这一点出发,再次突出产品特性,更是引发竞争对手蓝天队的队员都不停发笑,解说该海报的姚劲波笑称:“如果王江此番判碧水队赢,那么这张海报形象免费授权给你的公司使用。”而蔡明阐述的情爱版海报,将女人对于爱人的期望介绍的十分透彻,蔡明在阐述过程中更是因快涉及“雷区”而脸红戛然而止。

  碧水队用情感牌完成的任务中,队长夏华的介入确实很有作用。因夏华的个人性格属于敢说敢做真情流露还不掩盖,碧水队因队长夏华全队的形式风格也就此形成。对于碧水队的感性一面,得到不少观众的表示赞同,因真实面对镜头毫不避讳,碧水队的情感牌也就此一直得以沿用。

  另类:蓝天队玩新潮 网络流行语引爆全场

  而蓝天队的李静和张斗,则以时下最新潮最另类的网络词语,作为此番任务创意海报的主题。混迹娱乐圈多年的李静,旗下的传媒集团针对娱乐与时尚产业化领域进行不断开发,对于创意来说李静可谓是专家级别。同队的张斗也在传媒行业有着丰富的经验,二人在蓝天队构思过程中,俨然成为“东北二人转”,“老娘”、“女汉纸”等当下最新潮的用词充满蓝天队工作室。对于蓝天队的海报创意,虽然措辞上颇具笑点和新意,但在画面感上却相形见绌,这成为了蓝天队没有吸引王江的一大诱因。

  同时,对于当下流行词汇的使用来说,作为一款要吸引女性用户的商业APP应用来说,从措辞上的选择和主题上确实引得现场的一些观众发笑。但王江表示,此番任务开始时提出的四点关键词,队长袁岳在下达工作时并没有提及到,更是将这关键词抛之脑后,相反碧水队队长夏华却一回到工作室就把关键词写在题板上。

  分工:蓝天队败北 观众表示分工有明显问题

  两队虽然在各自的创意点上有吸引人的地方,但最终的比赛结果是蓝天队失利此番任务。在队员进入圆桌会议室时,全体队员认为在创意上没有输给碧水队,作为此番任务中最为活跃的队员之一,张斗表示心情很沉重,认为蓝天队的创意着实能够吸引大批年轻女性的关注。李静则指出因韩小红没有跟上全队的创意思路,一再询问诸多问题,导致全队无法进行下一步的构想。

  有观众针对蓝天队此番失利进行透彻的分析,认为韩小红和毛戈平没有参与全队的讨论过程,几乎没有任何工作,作为队长来说袁岳也没有分配给他们工作,致使蓝天对工作进度停止不前。作为一个团队来说,分工有序会使得这个团队工作效率提高,而不是处在尴尬的局面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6/n390796944.shtml report 1847 夏华、姚劲波搜狐娱乐讯昨晚江苏卫视鼎力打造的《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中,王江发布任务,要求两队队员比拼创意。蓝天队的李静、张斗以当下最新潮词汇制作的另类海报,同碧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