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廷嘉助阵品牌活动 时髦高贵成时尚宠儿

来源:搜狐娱乐
陈廷嘉出席品牌活动
陈廷嘉出席品牌活动

陈廷嘉出席品牌活动
陈廷嘉出席品牌活动

陈廷嘉品牌街拍
陈廷嘉品牌街拍


  搜狐娱乐讯 日前,时尚女王陈廷嘉受邀出席某时尚品牌开业庆典活动。当天,她以豹纹上衣和杏色紧身休闲裤的简洁搭配出场,知性帅气中透出几许妩媚性感,将东方女性的柔媚优雅与欧美扮相的阳光性感完美结合,秒杀现场菲林无数。

  当晚,陈廷嘉上身着一件豹纹外套,内搭黑色针织背心,金色的天使项链坠于胸口,若隐若现地透露着性感的肌肤。下装,她搭配一条简单的杏色紧身休闲裤,贴身的线条包裹着她修长的美腿,使她玲珑有致的身材展露无遗。利落束起的马尾透出几份随性,露出白皙的颈部,而精心打理的妆容展现出她姣好的五官。漫步于简约时尚元素间的陈廷嘉,知性中透出些许感性,帅气里又有几丝妩媚,秒杀现场菲林无数,被时尚媒体称赞为“着装简洁却不简单,整体装扮大方得体,可谓引领了简约时尚的风潮。”

  凭借高挑时髦的外表与独到的审美眼光,近日,陈廷嘉成为时尚热宠,街拍搭配成为穿着示范首选。人气迅速升温的她更是获得各大品牌商的青睐,频繁亮相各类品牌活动,被称赞为“时尚女王”。热映的《甜心巧克力》里,她扮演的女画家张芳更是美艳知性中时尚味十足,时而文艺系装扮,森女范迷倒众人,时而上演“时装秀”,教导林志玲如何追求爱情,两位女神的戏份令人大呼精彩,而她在影片中精彩的表现也令她收获了“人气女王”的称赞。伴随着人气的不断飙升,陈廷嘉的时尚品味更是受到时尚界认可,成为圈内热宠,频繁受邀出席各奢侈品品牌活动,据悉,近日,她与莫小棋、冯绍峰等明星共同受邀出席某品牌艺术时尚展,别致的西装裙与优雅的妆容令她成为当晚最吸睛艺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6/n390790196.shtml report 1807 陈廷嘉出席品牌活动陈廷嘉出席品牌活动陈廷嘉品牌街拍搜狐娱乐讯日前,时尚女王陈廷嘉受邀出席某时尚品牌开业庆典活动。当天,她以豹纹上衣和杏色紧身休闲裤的简洁搭配出场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陈廷嘉助阵品牌活动 时髦高贵成时尚宠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