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须摩提世界》即将首演 爆笑形式探讨生存意义

来源:搜狐娱乐
《须摩提世界》海报
《须摩提世界》海报


  搜狐娱乐讯 随着《小丑爱美丽》上周登陆海淀剧院,开心麻花2014贺岁季拉开帷幕。11月27日,麻花另一部新剧《须摩提世界》也将在开心麻花剧场·地质礼堂上演。该剧讲述了四个现代人意外流落荒岛,遭遇原始部落而引发的爆笑历险。

  极乐世界中的自嘲与反思

  剧名“须摩提世界”既是该剧故事发生的背景,也是该剧的主旨所在。

  导演宋阳介绍:“须摩提世界就是极乐世界。须摩提世界里的人是一群孩子,单纯,没有欲望。”当剧中四个来自现代世界的主人公,邂逅了这样一群没有欲望的原始人,一系列现代文明与原始部落碰撞产生的连锁反应就发生了。故事极其爆笑,却也不乏思考。

  导演刘鉴谈到创作时说:“《须摩提世界》是在嘻嘻哈哈中表达和思考现代生活中人们情感世界里的喜怒哀乐。这部剧表达的是一种自嘲和反思。”

  包袱密集注重文学

  作为开心麻花贺岁剧,《须摩提世界》的包袱十分密集。“手游,艾普雷会把各种手机游戏的规则应用在现实世界中;还有车牌摇号难,我们的原始人可能还会表演白毛女片段。”导演宋阳透露了几个可能调侃到的热点。刘鉴则希望观众在喜爱爆笑包袱的同时,也能感受到这部剧的文学性:“我希望这部剧是有文学性的。”

  时间:11月27日起地点:开心麻花剧场·地质礼堂票价:80-1080元另有买一张加50元赠一张等优惠订票电话:51261058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6/n390788962.shtml report 2350 《须摩提世界》海报搜狐娱乐讯随着《小丑爱美丽》上周登陆海淀剧院,开心麻花2014贺岁季拉开帷幕。11月27日,麻花另一部新剧《须摩提世界》也将在开心麻花剧场·地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