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贯中妻子被家暴 周楚楚呼吁:反家暴说出来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周楚楚
演员周楚楚

 周楚楚呼吁:反家暴说出来


  搜狐娱乐讯 每年的11月25日是联合国“国际消除家庭暴力日”,也称“国际消除针对妇女暴力日”。 由于世界范围内至少有三分之一的妇女在其一生中遭受过暴力、性虐待和虐待。专家们呼吁通过各种机制来保障妇女的权益。

  近日,随着香港摇滚乐队Beyond主音吉他手黄贯中,微博中所涉及其母亲及妻子朱茵被父亲实施家暴的事件一经曝光之后,家暴事件在社会之中受到广泛关注和重视。曾经的娱乐圈家暴事件,如李阳的“家暴门”事件和家暴受害者贾静雯、朱茵家暴事件等,也使得娱乐圈的家暴事件也被广泛关注。

  对于黄贯中微博所涉及的家暴事件,周楚楚同时在微博声援朱茵称:家暴事件真得让人很痛心,看来忍让并不是个好办法,若你遇到家暴,请及时请求法律保护!每年的11月25,是世界反家庭暴力日,请大家拿起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不要再沉没了!我呼吁,施暴者请住手!感谢!

  作为参与反家暴事件的艺人周楚楚倡导女星维权,在某网站的公益视频#反家暴 说出来#中,周楚楚呼吁对待家暴不要再沉闷下去,要勇敢的”走”出来!”

  对于周楚楚关于#反家暴 说出来#共公益视频,播出之后便有很多网友在网上评论说道:“家暴不仅会在被施暴者心里留下难以康复的伤疤,还会在目睹者脑海里留下不可磨灭的记忆。家暴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也有网友评论到:“无论是刚恋爱还是热恋中,无论是否已经结婚,只要对方第一次出现家暴行为,请立刻分手说不,保护好自己比什么都重要!

  家庭暴力是对妇女人权和基本自由的侵犯,它不仅会造成婚姻解体、家庭破裂,还严重摧残妇女的身心健康。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反对家暴,拒绝缄默”。共同来维护女性权益,向暴力说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6/n390788114.shtml report 3118 演员周楚楚周楚楚呼吁:反家暴说出来搜狐娱乐讯每年的11月25日是联合国“国际消除家庭暴力日”,也称“国际消除针对妇女暴力日”。由于世界范围内至少有三分之一的妇女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黄贯中妻子被家暴 周楚楚呼吁:反家暴说出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