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导演陈剑冒充亲友辩护超生 借张艺谋提高知名度

来源:京华时报
导演陈剑冒充亲友辩护超生,借张艺谋提高知名度 


  京华时报讯 张艺谋超生的新闻几个月前被曝出,这段时间不知因何缘由又被拎了出来,且有没完没了的趋势。这不,自称张艺谋“大舅子”的导演陈剑,日前又担当起来“超生事件唯一新闻发言人”的角色。

  这个“自封”角色的出现更加说明解释超生传闻的最好方式是,张艺谋亲自出面,哪怕是一句简单的“Yes”或“No”,也可以起到平息舆论的作用。如果是授权别人代表他发言,应首选律师事务所,以正规、严谨的言词以正视听。

  反观陈剑长篇大论式的“致媒体公开信”,用语随意,逻辑不通,甚至出现了“只要第一个孩子配戴眼镜,算有视力缺陷,第二个孩子就不算超生”这样的说法。公开信一出,网友一片讥笑之声。这位陈姓导演,显然在借此对自己进行炒作。

  自超生传闻诞生起到现在,由于张艺谋一直金口不开,导致这桩事件变得扑朔迷离,各种猜测、八卦满天飞,甚至成为媒体紧盯的“烂尾新闻”之一。

  从网友的不断追问,到自称“新闻发言人”的“独家发布”,这其实都是对张艺谋的一种消费。消费名人的恋爱、结婚,多少会增加他们的知名度,但消费“超生事件”所带来的曝光率,为张艺谋形象带来的却只有负面阴影。

  树欲静而风不止,按照张艺谋朋友的说法,他不愿公开回应此事,觉得超生传闻太无聊,如果回应了,除了徒增一些八卦外别无用处。但就现在的情况看,躲避下去固然也可以,但若要彻底摆脱质疑,还需快刀斩乱麻,不但给公众一个交代,也可以让借此炒作者闭嘴。

  公众人物的隐私需要保护,他们子女的信息更需要保护,但止住“超生论”,并没有要求张艺谋让他的子女齐齐亮相于公众面前。在法律这个敏感区域,人们只希望看到在张艺谋身上也不存在什么特权,所以,张艺谋工作室除了举报、打假,更需要坦坦荡荡告诉公众真相,否则危害最大的只有张导。

yule.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3-11/26/content_42925.htm report 2943 导演陈剑冒充亲友辩护超生,借张艺谋提高知名度京华时报讯张艺谋超生的新闻几个月前被曝出,这段时间不知因何缘由又被拎了出来,且有没完没了的趋势。这不,自称张艺谋“大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导演陈剑冒充亲友辩护超生 借张艺谋提高知名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