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志颖遭质疑卖假保健品 回应:公司系合法

来源:搜狐娱乐
林志颖自创品牌推出胶原蛋白饮品
林志颖自创品牌推出胶原蛋白饮品

林志颖和研发人员对话
林志颖和研发人员对话

林志颖打扮成科学家
林志颖打扮成科学家


  11月25日,方舟子发布微博,对林志颖声称“爱碧丽”胶原蛋白饮品是他本人带领团队研发一事提出质疑。对此,林志颖方面首先做出口头的简单回应,称“爱碧丽”是林志颖和台湾一家公司合作的,他会在适当的时候给大家回应的。林志颖经纪人也发微博称公司和团队将启动最好的危机处理,恳请大家给他时间。随后,林志颖创立的公司做出书面声明,对于大家关心的事宜做出解释。

  方舟子微博质疑林志颖 引发网友热议

  11月25日,方舟子的一篇质疑林志颖“爱碧丽”胶原蛋白饮品一事在网上发布后,引发网友的极大热议。也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林志颖近期确实在卖力宣传“爱碧丽”,22日还在微博中发布一张喝胶原蛋白的帅照,并写道:“早晨来瓶我公司的新产品激活的我的肌肤光亮有弹性。”同日,他也在上海出席该品牌的发布会。

  更有网友晒出一张林志颖身穿白大褂在实验室与研究院对话的照片,还放话:“请大家以后不要再问我保养,或是逆生长的问题了,我已经组织一群顶尖的生技团队来研究我自己,相信这个逆生长的秘密很快就有答案了,相信我。”网友拆穿了林志颖的此番说辞,“什么小分子胶原蛋白口服液,苹果多酚饮品都誉为逆生长这个词。前一段时间央视还证实胶原蛋白口服液是不能够直接被人体吸收的”、“胶原蛋白是一种劣质蛋白质。大量摄取只会加重肾脏负担。”

  林志颖方面发表声明

  对于网友的质疑,林志颖经纪人钟雨橙在11月25日17点21分发布微博,称公司和团队会为他做好最好的危机处理,请大家给他一点时间,“大家不要著急!支持小志的人更不必担心,公司和团队会为他做好最好的危机处理,对于一些不能理解的人,所有的事情我们会给你们真相及答案,但是对于这个突如其来的事件不妨给一点点缓冲的空间,很多内心的纠缠,都拼不过时间。俗语说的好,日久见人心呢,事实也需要时间的丈量。”

  接着,林志颖创立的爱碧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也正式发表书面声明,承认爱碧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确实为林志颖创立,与上海葡萄王企业有限公司共同研发和生产“爱碧丽”品牌商品,且台湾公司已经登记注册,而上海公司已经在申请注册,并非传言中的非法公司。关于产品质量,该声明称严格按照标准生产,符合国家相关规定。

  附声明全文:

  针对今天网络上对于本公司的质疑,在此发表立场声明。

  1、爱碧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碧丽公司”)确为林志颖先生所创立。

  2、爱碧丽公司与上海葡萄王企业有限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双方共同研发、生产与销售“爱碧丽”品牌商品。

  3、爱碧丽公司在台湾及上海均已申请注册,在台湾已登记注册成功,同时,上海公司已在申请注册,因公司注册正在申请流程中,因此工商局网站上,尚未登录其相关资料,并不是误传的非法公司。

  4、“爱碧丽”品牌商品均按严格标准生产制造,符合国家相关规定,对于产品品质我们将层层把关。

  感谢消费者对于“爱碧丽”品牌的关注和支持,也希望大家给予更多有价值的意见。

  爱碧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13年11月25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6/n390782464.shtml report 4209 林志颖自创品牌推出胶原蛋白饮品林志颖和研发人员对话林志颖打扮成科学家11月25日,方舟子发布微博,对林志颖声称“爱碧丽”胶原蛋白饮品是他本人带领团队研发一事提出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林志颖遭质疑卖假保健品 回应:公司系合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