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奕老公微博直播婚变 黄奕情绪低落暂住朋友家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文婷/文
黄奕与老公黄毅清及女儿
黄奕与老公黄毅清及女儿

黄奕老公疑似微博炮轰黄奕 

黄奕老公疑似微博炮轰黄奕

  黄奕老公微博传夫妻互骂视频 女方回应:是家事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11月25号下午,演员黄奕老公黄毅清连发10多条微博,接连曝出黄奕精神状态不好,并曾指着自己的小孩骂、谎报年龄、脏话不离口、经常彻夜不归等生活陋习,称黄奕人前人后两个样,是攻于心计的女人,甚至在家里摆放了求姻缘的佛牌。黄毅清言语间透露出无奈,并发出“即使同归于尽也不彷徨”的话语,疑似二人婚姻将要破裂,并上演“微博直播”。而知情人士向搜狐娱乐透露,夫妻二人原本因为一点小事吵架,不知发生了什么,演变成这种局面。黄奕目前情绪十分低落,暂时则住在朋友家。

  黄奕老公“微博寻妻” 称自己被黄奕拉进“黑名单”

  黄毅清微博“直播婚变”,部分网友认为,这是夫妻二人的事情,拿到台面上说显然不合适。但黄毅清却立即晒出25号上午的短信、电话记录,证明黄奕拒接自己电话并不回短信,声称早上黄奕骗他要去车库取车之后就一直处于“失踪状态”,并透露自己在黄奕的电话簿中被拉进了黑名单。

  随即,搜狐娱乐独家打探到,黄奕夫妇昨天还是好好的,矛盾是在今早上爆发的。刚开始还只是为芝麻绿豆的事情吵架,但之后不知为何就“吵”成这样。据知情人士透露,黄奕现在暂时住在朋友家,情绪很低落。

  黄奕被曝曾是“问题女生” 老公一个月前赞其“贤妻良母”

  据了解,黄奕老公黄毅清是SSCC上海超跑俱乐部主席,家境殷实,标准的富二代一枚,85年出生。今年一月份,77年出生的黄奕在美国产下与黄毅清的女儿。而就在本月19号,黄毅清曾在微博上晒出女儿满十个月的照片,并附带温馨的全家福,庆祝与黄奕结婚一周年,其中还大赞黄奕是贤妻良母。

  网上有人爆料称黄奕曾就读于上海市长宁区番禺路上的现代职业技术学校,据该校的副校长朱玉英透露,黄奕曾是个问题女生:“黄奕当时是挺让老师头疼的一个学生,是老师们监控的对象,她的父母在北京工作,在上海就是外婆管她,她有点厌学,旷课逃学,不回家的情况时有发生,学习成绩也不是很好,当时黄奕在学校并未显露出什么艺术才华,虽然也参加学校的文体活动,但也未有突出的表现。”

  以下为黄奕老公黄毅清发的微博内容:

  10:35 “如果精神状态不稳定,然后逐渐发展到连自己小孩都毫无顾忌,无故情绪发作失控的时候,在小孩面前发疯似的嘶吼,指着小孩骂,还从旁人手里抢过孩子要拼命,小孩被吓哭…实在是让人大开眼界,怎么继续下去。有些人,是个很好的演员,每次都在攻于心计之后的又装作一个弱者博同情,呵~但真相不会太远了。”

  10:46 “感觉现在自己的决定,开玩笑地说,感觉和斯诺登的性质类似~ 在他揭露美国的监听计划前,或许所有人都觉得美国是个最尊重自由最保护民主的国家了吧。等事实真相被揭露了后,其实大家才恍然,原来只是被过于完善的伪装所蒙骗了那么久。有时候,身为目睹一切的其中一位,其实很多事实多想自己仍不知道…”

  11:03 “人其实还是很容易被内心的某些顾忌所牵动做出妥协的。有时候出于无法割舍,所以从而导致了对眼前许多原本无法过目的、平时无法忍受的状况予以本能的视而不见和接受。好比一个对健康生活很在意的人,给了他一份炸鸡,即使他知道是垃圾食品,但是为了不饿坏身体,还是选择张嘴吃了下去。可,如果这致癌呢。”

  11:43 “出于很多原因,所以经常会遇到些矛盾的状况,既要对眼前许多违背内心底线的事视而不见,内心却又无法违背逃离自己的谴责;于是,在现实与良知的对抗下,虽然选择了妥协。但情绪终究需要宣泄和释放,所以习惯不断地记录下身边的每一瞬间,点点滴滴录下来。原本只是为自己安心,而现在或许我更该做回自己。”

  12:03 “曾经年少不懂事,一心只为骗傻子吧…没一句真话。开门时面带羞涩对外腼腆问好,关门便瞬间变成三句不离脏字的粗俗路人。数学也不是很好,7或9分不清,生肖更是随口捏造。哪里还有真实?你们所看到的真实,又能真的有多少真实?还是说只是逼真毫不做作的演技高超?某些角度望去竟真的毫无真实,多讽刺…”

  12:33 “不是每士兵都有勇气在战斗最后那刻选择自刎的。但是自刎却是在最后的关头获得内心的平和、和心灵上慰籍的唯一途径。既然跨出了那步,也就根本不再会顾忌什么,为了坚持自己,所以会坚持到底。不善于掩饰假装,更不会做作装傻,所以注定无法做人生赢家:但当底线被屡次踩过,即使同归于尽也毫不彷徨…”

  15:37 “相信爱自己孩子的人,是所有周遭的人或者围观群众都有目共睹的,这些东西装不来,真的爱小孩会情不自禁在生活中点点滴滴流露出来,会因为ta学会某个动作而骄傲,也会为了她成长岁月而感动;而另些呢,虽然也爱,可惜更爱的是自己;所以对孩子好是建立在自己情绪好的前提下的;同时也成了洗白过去的工具。”

  16:12 “写了不少文字,会写那些只是因为全部都发自内心,或许太久没有真正的做回自己,我不是演员,也不会演戏,甚至更明白伪装和隐匿真实自己的虐心;但这些曾为了孩子都忍了,既然选择光明正大说出来,就是经得起推敲对得起良心的,并且尽量以描述的方式不夹杂什么情绪误导,让大家心知肚明。人在做天在看…”

  16:22 “悄悄在家里供台上放了求姻缘的佛牌,家里顶上贴着姻缘社交关系的符……还说什么呢,整天不到半夜凌晨不回家,眼睛睁开招呼不打就出门。似乎这已不是如何关心体贴的问题了,而是…你人在哪?”

  17:09 “其实每当遇到问题从小的教育就是要先自我检讨,更何况有了小孩的前提下,当然不可能做出一时冲动让自己后悔的事。只是很多人或许会问,为什么不私下沟通?我想,那是因为有人在外逍遥,挂电话不回信息无从沟通。那是不是关心不够?我想整天不在家连饭都没办法一起吃上的还谈什么关心,能见到都不错了。 ”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5/n390759955.shtml report 5880 黄奕与老公黄毅清及女儿黄奕老公疑似微博炮轰黄奕黄奕老公疑似微博炮轰黄奕黄奕老公微博传夫妻互骂视频女方回应:是家事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11月25号下午,演员黄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黄奕老公微博直播婚变 黄奕情绪低落暂住朋友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