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毒》 > 《扫毒》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扫毒》举办情侣专场 男神古天乐传授恩爱秘笈

来源:搜狐娱乐
《扫毒》情侣专场:古天乐
《扫毒》情侣专场:古天乐


  搜狐娱乐讯 由博纳影业集团及寰宇娱乐等联合打造,陈木胜执导,刘青云、古天乐、张家辉三大男星主演的电影《扫毒》,将于11月29日在全国上映。近日,片方在全国四个城市发起的特色观影专场正在火热进行中。继11月21日长春的“豪情女汉子”专场和22日杭州的“热血青年”专场接连获得成功后,24日,古天乐接棒张家辉与导演陈木胜来到了武汉的“情侣专场”。古天乐在片中重情重义、恋家爱妻的表现让他被现场的近百位情侣封为“中国好男神”,而他也从角色本身出发,为现场的情侣们总结了一个“恩爱秘笈”。

  男神多的片子不适合情侣 《扫毒》主动请缨“誓要入情场”

  之前网上曾有人提到,有一种片子是不适合情侣观看的,就是“男神太多的片子”,因为“这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更不是你不知道我有多爱你,而是你在看着银幕上的男神流口水,而我只能眼巴巴地看着你”。

  为此,《扫毒》主创特别要求举办一个情侣专场,来检验一下情侣影迷对这部电影的接受程度,因为他们都坚信,《扫毒》中的感情线足够扎实,不单单是兄弟情,还有亲情与爱情,其中 “中国好男神”古天乐,在《扫毒》中,他饰演的苏建秋是扫毒组三个大男人中唯一一个有老婆孩子的。导演陈木胜笑着表示:“因为我知道古仔是男神啊,他最懂怎么疼女孩子了,所以在戏里一口气给他安排了两个女人,一个老婆一个女儿,然后跟他说,接下来看你的了。结果拍的时候,我觉得他的表现真的可以让所有人都爱上他。”

  果然,24日下午,由当地媒体征集的近百对情侣在看过《扫毒》之后,女影迷们认为,《扫毒》虽然阳刚气十足,火力也很猛,但感情线也很扎实,男朋友看得过瘾,她们哭得更过瘾。

  戏里戏外都是男神 古天乐现场传授“恩爱秘笈”

  当天下午,导演陈木胜与古天乐赶到影城,与近百对情侣面对面做了交流。古天乐一出场就引来现场所有人的欢呼尖叫,其中有些男生的叫声甚至比女生还大。一位比女朋友还激动的男影迷表示,非常喜欢古天乐在《扫毒》中的表演,“感觉他那个角色真的太难了,他的表现很棒。”粉丝还在现场送上了一副对联,上联写着“《扫毒》有笑有泪,陈木胜导演威武”,下联则是“古仔重情重义,我们的完美男神”。

  当天古天乐成了男女通吃的男神,对此他谦虚地表示,自己在《扫毒》中的表演可以受到肯定,都是导演的功劳,“跟他合作过太多次了,知道他要求很高,虽然拍戏的时候很辛苦,这次尤其辛苦,但他会把演员的状态激发到最好。”他还透露,妈妈一度不许他拍陈木胜导演的戏,“我妈妈跟我说,这个导演拍戏好危险的,以后如果他找你拍戏你不能去哦,结果后来我跟导演合作《宝贝计划》的时候都没敢告诉她。”

  古天乐还透露,他从自己演员的身份出发,很能理解《扫毒》中苏建秋那种恋家爱妻的情绪,“我自己平时也是这样,因为工作的事要到处跑,难得回家,我都会第一时间去陪爸爸妈妈。”陈木胜导演笑着补充:“所以你们知道我为什么要找古天乐来演这个角色了吧?他现实里就是这样的好男人啊!”

  最后,古天乐向所有男同胞们传授了他在出演了《扫毒》之后亲自总结出的“恩爱秘笈”:“首先要懂得陪伴,我饰演的阿秋因为做卧底,不能陪在我老婆和女儿身边,但人不在,心一定要在,要让她知道,你心里一直有她;第二,不要找借口,尤其是以工作为由无视她的伤心难过,你每找一次借口,她的心就会离你远一分;第三,要让她相信,无论现实多残酷,总有一天,你会做到她希望你做到的一切。如果你们看过电影后感受到了阿秋的心意,你们也会成为男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5/n390745892.shtml report 3469 《扫毒》情侣专场:古天乐搜狐娱乐讯由博纳影业集团及寰宇娱乐等联合打造,陈木胜执导,刘青云、古天乐、张家辉三大男星主演的电影《扫毒》,将于11月29日在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