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铎剧里剧外皆是好老公 对待老婆有诀窍

来源:搜狐娱乐
《老有所依》剧照
《老有所依》剧照

张铎戏内好男人
张铎戏内好男人

张铎剧照
张铎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赵宝刚、侣皓喆执导的都市情感话题剧《老有所依》目前正在热播,该剧众星云集,刘涛、张铎、乔振宇、奚美娟等众多实力派演员悉数加盟。张铎饰演剧中人物江木兰(刘涛饰)的老公吕希,对老人孝顺,对孩子尽心,对老婆更是体贴照顾,堪称模范丈夫。而对照张铎本人与女星陈松伶的多年感情之路,在现实生活里,他也是个不折不扣的好老公。

  家庭重担压力大 与妻子彼此温暖

  《老有所依》直击当前社会的热点话题“养老”,剧情真实。作为独生子女的一代,要照顾双方老人,要照顾孩子,另一方面也要面对来自工作上的各种竞争压力,众多问题接踵而至。张铎饰演的吕希性格开朗,和妻子木兰一直积极地解决生活中的各种困难。不但是孩子的好爸爸,也是一个好女婿,对照顾妻子的家人尽心尽力。为江木兰减少了很多压力和后顾之忧,为了减轻家里的经济负担,他甚至辞去了稳定工作,想出来闯荡一番挣钱。在妻子最无助和伤心的时刻,他永远都是守候陪伴在她身旁,给她温暖和鼓励。

  与陈松伶多年感情 被赞好老公

  在戏外,张铎与香港女星陈松伶相恋已有多年,这段起初并不看好的姐弟恋却修成正果,俩人步入婚姻后的生活也会是甜蜜温馨。陈松伶表示自己曾不想找圈内人,但是被东北男儿张铎的豪情与率性所感动。她还透露当时张铎的表白话语:“我不想看见你哭,希望可以好好照顾你。 ”虽然张铎比自己小8岁,但陈松伶认为对方很成熟。对她非常照顾体贴,所以她现在很享受家庭生活。陈松伶一派出嫁从夫的语气,讲到会否回香港拍剧,她说:“现在是全职主妇,这份才是我的职业,老公答应的话我也会再拍,他不想我太辛苦,担心我的身体应付不来,老公说他会负责养我,现在很满足。”问到张铎是否对待老婆有什么诀窍,他坦言:“其实就是用心爱她,多为她考虑。”甜蜜幸福溢于言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5/n390744037.shtml report 3243 《老有所依》剧照张铎戏内好男人张铎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赵宝刚、侣皓喆执导的都市情感话题剧《老有所依》目前正在热播,该剧众星云集,刘涛、张铎、乔振宇、奚美娟等众多实力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张铎剧里剧外皆是好老公 对待老婆有诀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