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爸老妈》反思公德教育 何炅为森碟牵红线

来源:搜狐娱乐
何炅为森碟牵红线
何炅为森碟牵红线

  搜狐娱乐讯 青海卫视亲子节目《老爸老妈看我的》荧屏热播,明星父母为草根小孩的人生第一次任务做评判,谈笑中反思自己对孩子的教育。最新一期节目中四位小朋友都十分勇敢,顺利完成任务,几乎没有哭闹,被赞是最“安静”的一期节目。看到懂事又帅气的小朋友,何炅忍不住给叶一茜的女儿森碟牵红线起来。当然也有更多的教育问题被发现,小李琳就指出,父母应该从小就要孩子树立守公德的好习惯,插队,随地小便这种行为应该被制止,但是谈到守时,嘉宾们认为不应太过苛求,父母应该做个守望者而不是看护者。

  要教育孩子从小守公德

  第一名小选手的名字叫“闹闹”,和名字一样,他是个天不怕地不怕的“熊孩子”。从小到大都是车接车送,由父母抱着出 门,随着年纪变大,妈妈也想锻炼他的独立能力。第一次独自出门,闹闹走得很稳,一路小跑,还站在路边小便起来。第二个重庆小姑娘甜甜有着南方姑娘独有的泼辣劲,为了完成任务,抄近路走捷径,插队等等。小朋友年纪虽然很小,但是他们这些小毛病也引来嘉宾们的微词。小李琳坦言,“这些事情可以接受,我觉得她很聪明,但是从传统的教育观念来看,家长应该教育孩子懂得社会公德,哪需要排队,哪需要等候,都必须先教;人生很多捷径可以走,但是在教育上是不行的。”刘孜也表示赞成 ,她同时表示有时候让孩子吃点亏能得到更好的教育,“她走捷径吃到苦头了,应该就懂这样做是不行的了。”

  何炅为叶一茜“招”女婿

  最后一组挑战的刚从美国回到长沙的兄弟俩,哥哥六岁,弟弟只有两岁。哥哥小小年纪就非常懂事,出门了会告诉弟弟“跟着我走”,随时不忘牵着弟弟的手,一直到回家才松开。在路上看到死去的小鸟,还懂得要为这条小生命的逝去默哀。何炅大赞哥哥非常有规矩,很传统,身上有一种天生的正能量。嘉宾们分析,这是因为家长给了很好的引导,让孩子心里充满温情,刘孜也称赞他“特别适合做管理型人才” 。何炅更开玩笑叶一茜可以留一下这位小朋友家人的联系方式,或许将来可以与女儿田雨橙“联姻”一下,因为“这么小就 这么有责任感,将来会是个好男人。”一旁的叶一茜捂嘴偷笑,大赞这位小哥哥的确“特别有家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5/n390728491.shtml report 1362 何炅为森碟牵红线搜狐娱乐讯青海卫视亲子节目《老爸老妈看我的》荧屏热播,明星父母为草根小孩的人生第一次任务做评判,谈笑中反思自己对孩子的教育。最新一期节目中四位小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