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赢在中国李静上演老娘style 夏华化身野蛮女友

来源:搜狐娱乐
夏华
队长夏华作为队伍中唯一的女性企业家,亲自上阵担任“模特”

  搜狐娱乐讯 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大型公益真人秀节目《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今晚(周一)22:00将迎来第十一期任务,本期人物由王江发布,要求两队队员在15个小时内各完成三幅创意海报。值得一提的是此番任务中两队再次将队员调换,重新排列成第一期阵容,双方都对回归自己最原始的队伍表示了兴奋,但也对刚刚开始熟悉的新队友流露出不舍。在任务中蓝天队的李静和张斗成为全队的创意先锋,发散性的思维令任务发起人王江都不禁称赞。

  最拼创意任务即将开播 选手重回第一期阵容

  将由王江发布《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的第十一期任务中,要求两队队员在15个小时之内各完成3幅创意海报。王江在任务开始时便画出一幅广告需求图画,以身穿性感比基尼的女性身体作为出发点,向两队选手阐述任务初衷是要提升年轻女性的用户数量。通过“靠谱、贴心、可信赖、不乏情趣”这四个关键词作为核心主题,让两队针对这四点进行创意海报的构思和制作。而王江重点提到:“此番任务考验每个队员的创意能力,尽可能限制使用外援的情况。”

  在这期任务开始时,两队队员再次变换阵型。重新回到第一期队伍阵容,经过几期的队伍调整,队员们已经适应了两队队长不同工作方式。李静对此表示:“重回第一期阵容很有意思,队员相互换了这么多回,就变得不再对立了。”

  李静自创“老娘style”张斗钟情“女汉纸”

  对于王江提出的企业核心诉求是要吸引更多的年轻女性用户数量这一点出发,蓝天队的李静和张斗以专业优势成为已队的创意达人。李静提出用新媒体上时兴的“老娘”称号作为主题,突出女性的坚强和果断,结合准时推送航班信息这一点,可以诠释出带有这种态度的女性用户掌控自己的时间。

  同队的张斗则也提出以“女汉纸”为出发点借用新媒体的玩法,创意就是要另类,以此来吸引年轻女性用户。不过作为医学博士出身的韩小红表示,李静和张斗这种新潮的措辞和创意点,让她摸不着头脑,认为二人想的创意太过另类。韩小红对此多次提出自己的疑虑,李静和张斗的积极性受到了明显的打击,蓝天队的工作效率也有所降低。做为队长的袁岳也暗暗着急,在数次向韩小红解释后,迫不得已采取了团队分拨创意的模式,以追赶大幅落后于碧水队的工作进度。

  夏华变身“野蛮女友” 搭档汪小菲、蔡明完成拍摄

  蓝天队的另类玩法是否会赢得比赛,还未可知。这边碧水队的创意也颇具看点,队长夏华作为队伍中唯一的女性企业家,亲自上阵担任“模特”。借用电影《野蛮女友》的海报风格,用手肘勒住蔡明的脖子怪罪“男友”蔡明未能及时接机,蔡明则表情惊吓可怜不已,以突出航班管家能够准确告知飞机起飞降落时间的特点。在碧水队另一款主打亲情的海报,夏华再次“出马”以母亲形象出镜,配合汪小菲完成拍摄。

  除了此番任务夏华两度担当“主演”外,在李想发布的儿童安全座椅的任务中,夏华也一改形象出演“姥姥”。作为一名大企业的老总,身价过亿的夏华可以放低身段亲自上阵,在执行过程中不畏惧各种困难着实让不少观众感叹“十分敬业”。而不少《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的工作人员也表示,这些知名企业家并非为了节目效果而作秀,是以真情实感地一点点工作,似乎完全忽略有镜头在旁拍摄一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5/n390724865.shtml report 2769 队长夏华作为队伍中唯一的女性企业家,亲自上阵担任“模特”搜狐娱乐讯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大型公益真人秀节目《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今晚(周一)22:00将迎来第十一期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