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约翰尼·德普回归《爱丽丝2》 霍华德新片定档

来源:搜狐娱乐
约翰尼·德普重新回归爱丽丝漫游仙境
约翰尼·德普重新回归爱丽丝漫游仙境


  日前,三部备受瞩目的大片齐齐定档:蒂姆·波顿的《爱丽丝梦游仙境》续集将于2016年5月27日上映;迪士尼真人版《森林王子》定档2015年10月9日;另外,《美丽心灵》、《急速风流》导演朗·霍华德新片《海洋之心》定档2015年3月13日北美上映。

  《爱丽丝梦游仙境2》将不再由蒂姆·波顿执导,而是换成了《布偶大电影》导演詹姆斯·波宾。不过好消息是两位重量级主演约翰尼·德普和米娅·华希科沃斯卡都将回归续集。目前还没有关于影片故事情节和其他主演的信息,不过距离2016年上映档期还早,预计影片明年才能开始启动。

    《森林王子》将改编自迪士尼1967年的同名动画电影,由《钢铁侠》、《钢铁侠2》导演、同时也是喜剧明星的乔恩·费儒执导,2003年他曾执导过一部合家欢电影《圣诞精灵》,现在又要回归童真了。故事主角是狼群抚养长大的莫格利,为了躲避老虎希瑞的追杀,动物朋友们想把他送回人类部落,可莫格利却决定跟动物伙伴们在一起。1967年动画版曾获1968年第40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原创歌曲提名。

  《海洋之心》根据纳撒尼尔·菲尔布里克的同名小说改编,小说真实记录了1819年埃塞克斯号遭到一只巨头鲸冲撞后沉入南太平洋海底的事件,幸存的船员们在海面上苦苦漂流了90天,历经各种风浪、饥饿、疲惫、凶险的威胁,最终甚至互相残食,求生状况惨烈至极。除“锤哥”海姆斯沃斯再度与导演霍华德合作、领衔饰演男主角Owen Chase外,《云图》、《007:大破天幕危机》的当红男星本·威士肖、布莱丹·格里森、本杰明·沃克、基利安·墨菲等明星都将加入剧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4/n390681467.shtml report 1146 约翰尼·德普重新回归爱丽丝漫游仙境日前,三部备受瞩目的大片齐齐定档:蒂姆·波顿的《爱丽丝梦游仙境》续集将于2016年5月27日上映;迪士尼真人版《森林王子》定档
(责任编辑:徐慧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