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涛被指对儿子太严厉 检讨:发脾气是智慧不够

来源:搜狐娱乐
Kimi和石头
Kimi和石头


  据《广州日报》报道,在新近播出的《爸爸去哪儿》中,郭涛因为儿子石头把水撒到被子上,又在吃方便面时不小心把碗扣在了身上,忍不住冲儿子发火。这件事引发观众热议,很多人认为他这通火太过头,孩子并没多大错。昨日,他在微博写了份“检讨书”,承认自己常因“预测范围内即将发生的不太好的事情”有过激情绪,尤其是针对不擅长的事情。“家务事是我最大的弱项”,郭涛表示。长微博中他向大家致歉,并感谢观众提醒他:“发脾气,只表示没有足够智慧解决所面临的问题。”

  看完郭涛的长微博后,许多网友表示理解,认为在对孩子的教育中,发火或责备在所难免,但要对准具体的人和事,不能对还在成长期的孩子胡乱撒火,给孩子造成心理负担。由于郭老师认错态度良好,网友回应他时也是态度温和:“叔,对小石头太严厉啦,嘿嘿!石头是个多好的孩子啊,看得我好心疼啊!”

  不想儿子这么小就出来工作 林志颖澄清:Kimi的身价是无价

  前日,林志颖在上海出席自己公司的产品发布会,为自己的驻颜产品代言。随着节目《爸爸去哪儿》的热播,Kimi人气爆棚,最近更被曝光身价飙涨至一天15万元,对此,林志颖作出否认,“Kimi的身价是无价的”。

  林志颖透露,如今Kimi已经4岁,所以他的演艺事业也已全面复工,除了即将发行新单曲,还会编排全新的舞蹈,演唱会和新书也都在筹备中。林志颖还放言,演唱会不是开4场,而是开40场。

  随着《爸爸去哪儿》的热播,林志颖与Kimi都人气爆棚。谈及如今的称呼从“小志”变成了“Kimi爸爸”,他哈哈一笑说:“这样的称呼让我很骄傲。”

  日前,有知名博主爆料称,Kimi的身价为15万元。对此,林志颖表示:“Kimi的身价是无价,目前没有拍戏的价码,也没有上综艺节目的价码,因为我们并不想让他这么小就出来工作。”

  否认王诗龄“百万代言” 李湘夫妇坦言:不排除女儿进娱乐圈

  近日,王岳伦和李湘等在北京出席活动。现场,李湘否认女儿王诗龄接了百万元的广告代言。

  日前,两人的宝贝女儿王诗龄被爆继2岁时收到百万广告邀约后,又因《爸爸去哪儿》再次身价大涨,广告邀约不断。当天,李湘夫妇对女儿“百万代言”的传闻予以否认,并称暂时不会考虑让女儿接广告代言:“不过她很喜欢当‘小明星’,所以也不排除以后会走演艺道路,但她还太小了,一切都顺其自然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4/n390681333.shtml report 2766 Kimi和石头据《广州日报》报道,在新近播出的《爸爸去哪儿》中,郭涛因为儿子石头把水撒到被子上,又在吃方便面时不小心把碗扣在了身上,忍不住冲儿子发火。这件事引发
(责任编辑:徐慧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